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6/4)

發表:2006-06-06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中共邪黨妖言惑眾,纍纍罪行罄竹難書。本人曾經也參加過共青團和少先隊邪教組織,但早已看穿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在思想心靈上及組織上和馬列毛邪教劃清了界限。在全民反思苦難根源的今天,在紀念六、四十七週年的特別日子裡,有必要向世人公開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邪教組織,聲援退黨大潮,解體中共,迎接新中國的到來。

Kevin Yang
加拿大
2006-06-04 02:5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1050964


退團聲明

我們從親朋好友那裡知道了全球退黨、退團的壯舉,又興奮又害怕,興奮共產黨就要下地獄了,害怕的是它沒下地獄之前還要報復我們這些老百姓。今天是六四紀念日,同時又聽聞法輪功信仰者慘遭迫害的真相,我們要拋卻怕心,向共產黨說「不!」。我們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陳小長、劉雲、陳小霞 等5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6-04 21: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882


退黨聲明

我們是老黨員,看夠了中共惡黨的假、惡、暴和對老百姓的欺騙統治,看夠了中共把中國糟蹋成什麼樣子,一個個向錢看,為了利益不擇手段,社會各種亂象,社會各種犯罪都是源於中共的無神論和共產空想,摧毀了中華民族的道德根基,沒有了對神的信仰,不相信善惡報應,只相信現世信仰名和利,將人變成了鬼。一邊的嚴打、打壓和懲治,一邊用謊言粉飾太平,賊喊捉賊,真正邪惡的正是中共本身,根子上都腐爛了,國人處於危險的邊緣,我們在這裡正式聲明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希望更多人明白真實的一切,早日擺脫它的控制,回歸美好。

正義、明太、巨海 等1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6-04 11:3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180


嚴正聲明

本人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附屬組織共產邪團、少先隊等等。共產邪黨是地地道道的當今世上最大的恐怖組織,特別是現在黨的官員貪污腐敗,共產邪黨已經是一個靠吸取人民血汗、不管人民死活的流氓集團,不清除共產邪黨這個反社會、反民主、反科學的最大邪教組織,就無人間幸福祥和的生活。

小愛
中國廣東
2006-06-04 00:5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1050941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都是生活在中共惡黨統治下的大陸人士,多年來一直受惡黨文化的侵蝕,形成了很多不好的變異思想,有意無意間被打上了「獸記」。今天,有大紀元為我們提供洗刷「獸記」的機會,不勝欣喜。我們為了對自己的將來負責,徹底鏟除西來幽靈的毒害,現嚴正聲明:退出那個惡貫滿穹宇的邪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蕩盡一切污垢,迎接新紀元。

梁布營、緣份、任發 等3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6-04 08:3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1051050


退隊聲明

每當看到電視中介紹古代的貪官污吏一樁樁、一件件惡事,獸行讓人嘔吐、厭惡,但我們身邊的共產黨員的官不也和它們大同小異、有過之而無不及嗎!我們對它們還能抱有多大的幻想呢?共產黨把人僅有的一點良知都吞噬了,所以我們倆當機立斷,退出少先隊,與它決裂,迎接我們的新生!

王偉、金鳳友
中國黑龍江   
2006-06-04 07:0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1051058


退黨聲明

長久以來目睹中共的腐敗和邪惡,現又驚聞瀋陽蘇家屯集中營出售活人臟器,設焚屍爐殺人滅口的獸行,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靈真面目。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所屬的其他一切組織,徹底脫離邪黨的精神控制,淨化自身。永遠退出共產黨(團、隊),並認清中共的本質與之決裂,選擇美好未來。

恩恩、陳喜、寶順 等1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河北
2006-06-04 13: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262


退團聲明

我們是中國公民,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切實看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貪污、腐敗、剝奪人權、信仰自由、六四鎮壓迫害大學生,鎮壓、誣陷法輪功,迫害善良的修煉人。看後聽後,我們真是義憤填鷹。為此,我們堅決退出共產邪黨所屬的一切組織共青團、少先隊,與此黨脫離關係且徹底決裂,所有誓言全部作廢。

三女、紅紅、保安 等5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河北
2006-06-04 11: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178


退團、隊聲明

當年,在校讀書時,曾經入過隊、團,然而幾十年來,我們親眼目睹了共產惡黨對中國人民犯下的不可鐃恕的罪行,它們一貫用謊言欺騙人民,用殘暴的手段鎮壓人民,它是人世間的魔教組織,現在,天要滅中共惡黨,我決定退出少先隊、共青團。退出這個共產惡黨的一切附屬組織,抹去獸印,迎接光明與未來。

賀明、賀亮、張宇
中國大陸
2006-06-04 18: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555


退黨聲明

退出中共惡黨聲明。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如利劍劃破中共籠罩的夜空,給人們帶來了曙光,也使世人真正覺醒,能有機會找回失去的自由和良知。我們要自己選擇未來,中共盡快解體是我們最大的願望,徹底清除這個附著在中華民族身體上的毒瘤,迎接光明未來!我堅決退出邪惡的共產黨的一切組識。

安秀蓮、善緣、大體、董記民、王振山、張振起
中國遼寧
2006-06-04 16: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433


退隊聲明

由於在不明真相的情況下加入了共產黨的組織,不明不白地、糊塗地跟著它的組織,現在認識到它是最邪惡的流氓組織,是害人的,只有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才能做個自由人。現在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組織、少先隊組織。

莊清光、莊柳霞、陳文藝、彭論妹、羅小雲
中國大陸
2006-06-04 16: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423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通過瞭解真相和看《九評》,認清了共產邪黨才是真正殘害人民的惡獸,中共自建黨以後的歷次運動,迫害死了無數的善良人民,有中共惡黨的一天,人民的生命就得不到保證,中華民族就不會興盛,所以我們要立即擺脫這個邪靈的控制,找回我們的良知與善念,選擇美好與永生。所以特此聲明:退出曾參加過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抹去它的印記。

姜和、劉九安、崔影 等3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6-04 15: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357


三退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後,認識到共產黨是世界上所有黨派組織中最為邪惡、最善欺騙,在80多年的歷史過程中,都伴隨著謊言。為了永保平安,我們自願退出其在年幼無知時加入的中共一切組織、抹去獸記。

張壽、軍軍、金華 等1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甘肅
2006-06-04 14: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355


退黨聲明

我叫生大春、是黨員,我看了《九評》以後,我知道共產惡黨的邪惡行為太惡了,以前幹的邪惡事先不講,就現在對法輪功的迫害就夠邪惡的了,打死、打傷多少善良的好人。太慘了!太邪惡了!邪惡必報,叫它等著吧!我堅決不在這邪惡的組織中,不為它賣命。特此聲明退出黨員。特此聲明退出黨。

生大春
中國河北
2006-06-04 23: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2155


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

《九評》使我們更加認清了中共邪教的邪惡本質,這麼多年來,這個社會是越來越糟糕,老百姓怨聲載道。再這樣下去,我們民族、我們國家就完了。不是共產黨領導一切、是領導核心嗎?我看是真正的領導黑心,一貫搞假、惡、鬥,簡直把我們國家和人民折騰夠了,我做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一員,真正的感到恥辱。因此,我們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

逸偉、旭清、岳友、志善
中國雲南
2006-06-04 23: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2058


退黨、團、隊聲明

有幸瞭解《九評共產黨》,如穿雲破霧,得以使我們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它確實是一個十惡俱全的地地道道的邪教,然而它卻以「偉、光、正」的畫皮那麼長時間的欺騙了那麼多的世人;從北上抗日到延安整風,從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89年六四屠殺學生到99年7.20迫害以「真、善、忍」為根本信仰的法輪功。天滅中共,我們嚴正聲明:退黨、團、隊,抹獸印,保平安。

安安
中國大陸
2006-06-03 17: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983


退黨、團、隊

因為老實巴交、因為勤勤懇懇、因為不善與人計較,所以多年在廠裡被評為沒有任何實惠的優秀黨員,一旦有有實惠的名額,就成為普通黨員。至今退休多年,因為廠裡效益不好,工廠拍賣,至於連原來住的宿舍也沒有了,徹底被掃地出門,每月只有一、二百元的退休金!這個黨對優秀黨員沒有任何關照,卻多年來一直自覺的扣交黨費,像我們夫妻這樣多年忠實於自己的事,一向遵紀守法,卻落得老年淒慘的普通黨員不知有多少?早已有心退黨,卻因無門可退,今日既有此方便,即鄭重聲明:立即退出這個無惡不作的邪黨及其一切周邊組織,歸正人心、人生。

王叔叔、李阿姨
中國山東
2006-06-04 22: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952


三退聲明

中共幾十年來欺騙了所有的人,現在還在陰一套、陽一套的騙人。它表面對你好(偽善),暗地裡卻為了它的權利把你往死裡整。聽講真相後,我們已認清了中共是個大邪教,要全國人民只信共產黨這個邪教,不准任何人說它有什麼不對,說了就要挨打,人民只能忍氣吞聲,沒有辦法!人沒有能力消滅它,因為它有邪靈附體,現在天要滅中共,我們要趕快退出共產黨,抹去獸印,以保平安。

董玖林
中國重慶
2006-06-04 21: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831


三退聲明

我們曾加入過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當看到大紀元刊登的《九評共產黨》,使我們認清了中國共產黨是反人類、反科學的真正邪教。它的本質極其邪惡,它打擊迫害「真、善、忍」,推行「假、惡、暴」,打擊善的,定是惡的,共產黨的謊言欺騙了善良的中國民眾,現在我們徹底看清了中國共產黨真實的醜陋面目,它已經徹底腐敗爛透,壞事幹絕。因此,我們聲明退出共產一切相關組織。

周志英、馬彬、蘭妮
中國河北
2006-06-04 19: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751


退團、隊聲明

今天,我看了《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真相後,對共產邪黨的前途徹底失去了信心,它簡直太陰險、太凶殘了。我相信,共產黨一定會受到上天的嚴懲。為此,我決定:從今天起,徹底與共產邪黨脫離一切關係,退出團、隊組織,選擇一條正義和光明之路。

璐璐
中國大陸
2006-06-04 18: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1575


退黨聲明

我們是中國大陸的一個黨員,這些年來,我親身經歷了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中國目前已變成了一個道德淪喪、五毒俱全的社會。在目前的中國,共產黨官員貪污腐化,社會整體道德敗壞,缺乏民主、公正和善良,由此造成的天災人禍層出不窮。共產黨講「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人類社會應遵從善良、寬容、和諧,並順應天意,而共產黨的鬥爭哲學使中國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無數人慘遭迫害、死於共產黨的屠刀之下,這樣的黨是害人的惡黨,早該遭到天譴,早該予以鏟除。現在天要鏟除共產黨、滅中共,其成員應及早退出,以保平安。今特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以前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自救保平安。

於作勝、王友財、高傳芹 等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6-04 23:27(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