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結婚?(圖)

發表:2006-06-06 1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的生命裡有兩個選擇:你可以保持單身而心情悲苦,或者結婚而覺得生不如死。

在一個雞尾酒會裡,一位女士對另一位說:「你是不是把結婚戒指戴錯了指頭啊?」 「是啊,我是戴錯了指頭。我嫁錯了老公。」

一位女士在分類廣告欄中加進一條小廣告:「徵求老公」。第二天她收到了一百封回信。信的內容都是一樣:「你可以把我的老公拿去。」

當一個女人偷走你的老公時,讓她留著你的老公是最好的報復。

女人要等到結婚生命才會完滿。可是結婚之後,她的生命也就完了。

一個小男孩問他的父親:「爹,結婚要花多少錢啊?」父親回答:「兒子啊,我不知道。我現在還在付錢啊。」

一個年輕的兒子問:「爹,是不是真的啊?在非洲的一些地方,一個男人要到結婚那天才認識他的老婆?」父親回答:「兒子,每一個國家都是這樣的。」
一個女人說:「我從來不知道快樂是什麼,直到我結婚的那天,可是已經太晚了。」

婚姻是想像戰勝智力。
如果你要你的配偶對你說的每一個字都仔細的傾聽,在你的夢中說話。

想想看,假如不是婚姻,男人可以度完一生,都認為自己一點錯誤也沒有。

第一個男人說:「我老婆是個天使!」第二個男人評論說:「你真幸運。我老婆還活著呢。」

一個女人的禱告:「親愛的上帝!賜給我智慧去瞭解一個男人,賜給我愛心去原諒他,賜給我耐心忍受他的情緒。上帝啊!如果我求您給我力量,我會把他打死。」

現在是個大家喜歡的小故事──想一想,你一定會喜歡的。

一位先生和太太帶著9個孩子在巴士站等車。幾分鐘後來了一個瞎子。巴士到站,他們發現車裡太擠,只有太太和9個孩子可以擠上車,所以先生和瞎子決定走路。過了一會,先生受不了瞎子的手杖在走道上探路的聲音,對瞎子說:「你為什麼不在你的手杖尖上裝一塊橡膠?它的聲音叫我心神不寧。」瞎子回答說:「假如你在你的棍子尖上裝一塊橡膠,我們現在就有巴士坐了,所以閉上你的臭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