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6/6)

發表:2006-06-07 1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正聲明

我是一個樸實忠厚的普通中國公民,經過幾十年的中國運動,看到很多好人,多少無辜的人,多少好幹部,還有我身邊的親人;好幹部岳父,文革受盡迫害,都被共產黨糟踏。共產邪黨一手遮天,有冤沒處說,有理沒錢也沒處講。岳父臨逝囑咐我們遠離共產黨,不參與政治。我違背了岳父的囑咐,為了周圍一片,為了個人出人頭地,參與了邪黨。可在邪黨內親身體會更深,認識更清。認清了他們的邪惡本性,他們迫害的人都是好人。我們老百姓一至認為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修的是「真善忍」,哪有不好的地方!我身邊有很多修煉法輪功的人,各個身體健康,處處為別人著想。共產邪黨就是不讓人民安寧,又用世上最殘忍、中國現代納粹的獸性,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移植,謀取暴力。今年普選幹部從上到下都是買官,少則幾萬,多則幾十萬。共產黨都習已見慣的常事,都沒有了任何道德水準。共產黨踐踏了中國的5000年文明文化,是民族的一大恥辱。所以我嚴正的寫了這則聲明退出惡黨,以表中國人民的心聲。

全頭
中國大陸
2006-06-06 20: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4538


退團聲明

看了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真相資料後,使我們十分震驚。中共邪惡的成度遠遠超出了人們想像的極限,它們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手段之殘忍、用心之狠毒,當年的希特勒也望塵莫及!這樣的惡黨,天不滅它還滅誰呢?!這樣的惡黨不退出它的組織就只能作它的殉葬品。在此,我們嚴正聲明:從即日起,退出惡黨的團組織,與它們徹底決裂!

惠真、長英
中國大陸
2006-06-06 20: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4479


退黨聲明

我曾經在共產黨威逼下參加過遼瀋戰役、平津戰役,以及共產黨的一些運動,並且加入了共產黨,也曾經被共產邪黨打為右派,在幾十年與狼共舞的生涯中,深深體會到共產黨的邪惡和殘忍的吸血本性,出於無奈和恐懼,只好跟其作惡,現在終於有機會退出,真太好了,我聲明:我不再與共產邪黨有任何關係。

趙平安
中國北京
2006-06-06 13: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3981


退隊聲明

我們祖輩過去一度為共產邪黨賣命,卻受到共產邪黨冤枉,今天我們通過文革、6.4、法輪功等已充分看到共產邪黨與政治的醜陋,我們是普通的百姓,對共產邪黨已完全失去信心,對政治更沒興趣。我們決定退出少年時盲目加入的邪惡的共產主義少年先鋒隊。

振寬、雪健
中國大陸
2006-06-06 09: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3754


三退聲明

我們以前就認為共產黨不好,但不知具體什麼地方不好。通過讀了《九評共產黨》以後,徹底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反人類、反宇宙、搞獨裁的本性,逆歷史潮流而行的所作所為就注定了它滅亡的命運。在此特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

李建秀、趙軍、興汪 等3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山東
2006-06-06 07:5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1053683


退團、隊聲明

我曾在迷茫中參加過共黨的組織,在通過瞭解了這惡黨的本來面目之後,對這個邪黨所犯下的一切罪惡和邪惡的吸血本質所不恥,現在此鄭重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與其徹底的決裂,清除邪黨的獸記,迎接新的紀元。

梁亞娟、於敏、王淑梅 等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6-06 07:2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1053664


退黨、團、隊聲明

我們看透了中共惡黨「假、惡、暴」的邪惡本質,在中共幾十年的極權統治下,造成了八千多萬人的非正常死亡。現在貪官污吏、假冒偽劣、黃賭毒、買官賣官、坑矇拐騙等等等等席捲了中華大地。看了《九評共產黨》,我們如夢方醒,處在水深火熱中的不是自由、民主的國家,而是我們自己。天滅中共在即,國人處於危險的邊緣。我們在這裡正式聲明:退出中共邪惡組織,早日擺脫它的控制,回歸美好。

懷忠、桂芝、錦林 等2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北京
2006-06-06 06:2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1053645


退黨聲明

過去受騙曾加入過邪教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現在明白邪黨的貪污腐敗、欺騙訛詐、顛倒黑白、迫害善良、愚弄百姓的真相後,正式聲明退出邪教共產黨及其一切相關組織,以前的一切宣誓和其他類似擁護它和跟它走之類的話一律作廢!

雷利、余敬、佩君 等2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6-06 14: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4053


聲明退團

我雖然早已不是共青團員,還是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共產黨其他組織,意在將當時所發終生毒誓作廢。想來共產黨真夠毒的,連一個小學畢業就自動作廢紅小兵的孩子也讓發一個終生毒誓。誰願與它一起遭天報,快退,快退!

李希望
中國河北
2006-06-06 12: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3941


退黨、團、隊聲明

看了《九評》後,瞭解了共產惡黨的邪惡和它們所作所為、及一切令人髮指的罪惡之後,覺得再作為它們中的一員,那真是太骯髒而不可思議了。所以我們決定集體退出共產惡黨及它的一切邪惡組織,清清白白的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

劉琳琳、劉柱、劉全 等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6-06 09: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3806


三退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後,認清惡黨的邪惡本質,它從出生那天起就是殺、殺、殺,專殺好人,還殺為它賣過命的同黨,就是這麼邪!就是這麼惡!我是它的一員,回過頭來看一看什麼都明白了,近幾十年來文革、六四、鎮壓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樁樁件件不都是很說明問題嗎?而它自身的腐敗,越來越嚴重。我為是它的一員,而感到恥辱,特此聲明退出惡黨及一切惡黨的附屬組織。我為自己的選擇而高興,退黨就是愛國、愛家。少一分邪惡,多一分正氣,民族、國家才有希望。

王坤、紹明、邢質輝 等2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遼寧
2006-06-06 09: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3793


嚴正聲明

不讀《九評》,決不懂三退真機,更不理解「世人難解慈悲意,回頭已無一線天」的良苦用心。世間萬物,唯良心清白最寶貴;普天之下,乃棄絕惡黨為大覺悟。所以我們從今天起,正式退出曾經加入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及一切邪黨組織。

麗麗、淼淼、玲玲、小麗、明明
中國河北
2006-06-06 18: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4311


退出共產黨

現在,無論走到哪裡,到處都是咒罵共產黨的聲音。原來,我們還認為自己身為一個共產黨員、共青團員而感到自豪、感到驕傲,好像這輩子挺值得的,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抱負都可以實現了,甚至是光宗耀祖。但是幾十年來的親眼所見,使我們對這個黨完全失去了信心:一個吃喝嫖賭貪、坑矇拐騙搶、十惡俱全的邪黨,原來還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現在完全脫去了偽裝,變成赤裸裸的強盜,已經成為欺壓勞動人民的統治階級。為此,我們感到羞於與它們為伍,這與我們的初衷完全不同,我們也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善惡都報。腐敗無能的共產黨,除了利用一切手段來鎮壓本國人民、並且利用人民給予的特權來以權謀私,不會給人民一丁點的人權和自由。我們更不願意成為它的陪葬品,為了自己、為了我的親朋好友、也為了我認識和不認識的人,我們號召大家:退出共產黨。

張國、孫國、姚老二、王單容、玉蓮、大華、楊素琴
中國湖北
2006-06-06 16: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4231


退黨聲明

我從小學起,腦子裡就被灌輸了歌頌共產邪黨的文化。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我才真正知道:中共從它的產生到現在始終充滿了暴力、血腥、欺騙和謊言,以整人、殺人為快,沒有人性,是反天、反地、反人性的危害人類的真正的邪教。讓我們放下對它的幻想,不再被它一次次的欺騙、愚弄和利用,不再被它擺佈,不再與它為伍。為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組織,以前在其欺騙的宣傳下所寫的入隊、入團申請、思想匯報等全部作廢,從思想、思維上徹底清除邪黨文化,還人的本來面目,還生命的尊嚴和自由。

小新
中國瀋陽
2006-06-06 23: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4871


三退聲明

中共邪惡的成度遠遠超出了人們的想像,它們對中國人及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當年的希特勒也望塵莫及!所以我們決不和這樣的惡黨為伍,這樣的惡黨不退出它的組織就只能作它的殉葬品。在此,我們嚴正聲明:從即日起,退出惡黨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組織,與它們徹底決裂。

李合、蔡緒娥、張元軍 等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6-06 22: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4816


退團、隊聲明

通過朋友講真相,明白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它狂妄無知、作惡多端,它不僅破壞人類道德,還毀壞傳統文化,是一個真正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教組織。現在鄭重聲明:退出以前加入的團、隊組織。

宋玉考、王玉亮、郝昆成、王立民、張緣
中國河北
2006-06-06 21: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4730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老黨員,從不害人整人,從不貪小便宜,擔任廠裡會計期間清廉自潔,沒有貪污一分一厘,非常厭惡黨員和領導中的腐化作風,因而深受工人們的好評,這一生覺得過得很踏實。現在朋友推薦我看了《九評共產黨》,我才知道我以前對這個邪黨認識不清,加入了邪惡的組織還不自知,現在認識到只有退出這個邪惡組織才能洗刷自身的污點,鄭重聲明從即日起,退出邪惡中共,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不再承認自己是其中的一員。

明法
中國大陸
2006-06-06 22: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4705


退黨聲明

我曾經在單位上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但黨委書記和朋友都對我說,你還是保持這個形式吧,要不然我們的壓力太大了,共產黨很凶的哦,我只好撤回退黨申請。唉!我信佛教,每天晚上我對神說:我心裡面退黨了。今天一位煉法輪功的同事對我說,世界上已經有1000多萬人三退,多退一個人就多往正義的天平這邊多加一塊磚,因此,我同意化名退黨。

李善繪
中國四川
2006-06-06 17: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054399


三退聲明

我的一位親戚施剛,生前家境較富裕,大約在2001年秋,在一次野外生產作業中,他的一位雇工因搶生意和一位原外地僱主的雇工發生意外衝突,失手將人致死。傷人雇工被捕後,對自己所為供認不諱:事出偶然,衝突雙方互不相識,自己沒有殺人的故意,也與僱主無關。但施剛仍被作為殺人主謀被捕並遭受酷刑逼供。為營救施剛,施家人變賣了家裡的一切,包括田地、房屋、產業並舉債纍纍,想盡一切辦法送禮行賄買通關係,就在借的最後一筆錢送出後,施剛從看守所傳出消息:自己從死囚牢裡被放出來成為一名普通囚犯,收錢的官吏們也告知施剛死罪已免。

很快,就在家人還在慶幸親人性命得救之時,當地法院卻傳來通知:施剛已被執行死刑,讓家人帶800元錢買施剛的骨灰。這時施家人才如夢大醒:昨天,就在自己家附近被悄悄處死的一批死囚中就有自己的親人和他的那位雇工。當時,所有的死刑犯人都被黑布裹頭、嚴密藏在刑車裡,醫院的急救車緊隨刑車,但車牌號全被死死掩蓋了,且不許任何人靠近現場,當時我的另一位親人正好在現場附近,遠遠的看到了死囚被解下車的一幕,沒有人見過這些死囚的真面目。

在過去器官移植手術還沒盛行時,中共每次處決人時,為了最大限度的製造恐怖氣氛,恐嚇民眾,一貫是把死囚五花大綁,在公審大會上宣判後用大卡車押著死囚緩緩的遊街示眾,幾十輛警車前呼後擁,高音喇叭不斷播放死囚的滔天罪行和死罪判決,沿街直至刑場,無數群眾圍觀,這種場面我親眼見過很多次。施家人明白,施剛的器官一定被挖了,一定有人需要施剛等人的器官,他(她)們才必須死,而且必須這樣被秘密處死。此時的施家人已無家可歸,800元骨灰錢還是借的,天大的冤屈與憤恨也無力再伸了。看到中共在蘇家屯活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焚屍滅跡的暴行,我想起了我的這位親戚。中共真是太壞了,吸幹了一家人的血,還要殺人挖器官,連死人骨灰都要敲詐800元錢。

在此,我替被殺害的施剛控訴中共惡魔的滔天惡行,並嚴正聲明:堅決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與惡黨脫離一切關係,在陰間也要清算這些殺人惡魔的惡行。

代理聲明人:施連鎖
中國山東
2006-06-06 19:4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1054442(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