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最值得嫁」藝人 劉德華稱沒人真正愛他

發表:2006-06-09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在港臺「夏娃瑪利亞」節目所辦的「最想……的男人」選舉中,「橫掃心目中最想擁抱、最值得嫁、最有才華的男人」三個獎項,昨日由主持人丘凱敏、楊崢頒獎,二女更得天獨厚,可以享受萬人偶像的擁抱,而華仔左擁右抱更是樂在其中。華仔在以上三個獎項當中,會將「最值得嫁」條件放在頭位,揚言做他的女人需承受很大壓力,但絕對是值得。

華仔在台上透露未找到一個真正愛他的人,所以沒有結婚,大家看到他的眼神就知道有多誠懇。華仔又覺得好攬的女士要身形高才好,他連忙倚在楊崢的肩膀示範。

華仔解釋把「最值得嫁」放在首位,原因是不敢認有才華,「最想擁抱」獎項聽起來不夠大,既然已囊括這二個獎,當然是 「最值得嫁」,大家說笑問是否有心有力,華仔笑言:「一個正常四十歲男人的心和力,身心健康也有正常生活,亦會致力保護家人,雖然嫁我之前會考慮到要接受辛苦一面,好像保持苗條,生得醜樣又被人笑,還要被狗仔隊跟,雖然這麼辛苦,我都會努力保護,所以嫁得過,辛苦都值得,這也是大家能夠預見得到的辛苦,大家可以見到好多知名藝人的另一半都好辛苦。」

陳玉蓮最好攬

華仔成為女士們最想擁抱的男士,事實上華仔拍戲逾百部,攬女無數,他表示:「除了新晉女演員,借問還有哪個沒有攬過,阿Sa都攬過,有沒攬過阿嬌,(哪個最好攬?)陳玉蓮,對方外表堅強,其實很小鳥依人,現在最想攬的新晉女星是林嘉欣,不過還沒攬到,哈哈。」

說到森美、小儀主持《架勢堂》選「最想非禮香港女藝人」,因而引來軒然大波,對此華仔表示:「他們做之前可能沒想過這麼嚴重,如果森美、小儀有份想這個題目,今次道歉了也就算了,他們都只是小孩子,可能一時想著玩,總之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現時網路發達,更加要小心去做,幸而自己的網站都算健康,不過有時都會出現奇怪問題,好像說我打保齡球是玩物喪志。」

變臉應保持神秘

今次事件是否給森美和小儀很好教訓?華仔覺得有時遇過錯先知自己對定錯,自己都試過在電視上講粗言,自己都以為無所謂,當然森美和小儀在年青人眼中是正派藝人,故選擇上更要小心,如果令婦女團體感到女性被輕視便不大好。

另外,被視為國家機密的川劇「變臉」,因一些內地演員受金錢誘惑下令變臉絕技外泄,曾經拜師學藝的華仔表示:「我好支持」變臉「要保持某程度的神秘,我不反對大家去學去教,但未達水準便出去表演就不是太好。」


搜狐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