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男子持槍搶劫十餘萬元珠寶(圖)

發表:2006-06-09 1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持槍男洗劫十餘萬元珠寶

   「別動,把珠寶給我裝起來,不然殺了你。」一高個男子用槍指著女店主劉女士喊道,在一旁的矮個子也掏出一把刀向劉女士的愛人林先生頭部砍去,頓時鮮血直流……

  別以為這是早幾年前港產的警匪片,這是昨日中午12點20分,福州五里亭立交橋下一珠寶行遭搶劫的真實鏡頭。現場那大聲的爭吵讓周圍的人都以為是夫妻吵架而錯失了報警時機,目前警方初步認為這是一起持槍劫財案。

  1.現場

  凶狠的歹徒拿刀又持槍

  昨日中午,記者趕到現場時,警察已經在事發現場外圍拉起警戒線。隨後店主劉女士向記者回憶起剛才令她驚魂的一幕。

  雨還未完全停下來,珠寶店的生意也冷清許多。大概在12點20分時,林先生與劉女士都在店裡,這時進來兩個人,一高一矮,高的約為170cm,矮個的約為160cm,看上去只有20多歲。劉女士以為來客人了,立馬迎了上去,還沒等她反應過來,高個子已將一把槍頂著她的太陽穴。

  「不許動,快把珠寶給我裝進這個袋子,不然我殺了你。」高個子大聲吼著。

  「你們,你們想幹什麼?」劉女士聲音開始顫抖。

  「還用問,快把珠寶給我。」高個子顯得有些不耐煩。

  這時矮個子也從身上抽出一把刀,迅速對準在劉女士身旁的林先生。

  「你們這樣會被判刑的。」林先生想嚇唬他們一下。

  「少廢話,這不用你管,要命就別說話。」矮個子用刀子命令林先生蹲下。

  「你們別搶啊。」林先生央求道。

  就是這麼一喊,矮個子回手就給林先生一刀,他頭部頓時鮮血直流,女店主見狀也喊了起來:「你們不要命了嗎?」

  高個子用槍柄照著劉女士的頭砸了下去,嘴裡還罵道:「再喊就打死你。」

  整個過程持續了3分鐘左右,夫妻倆看著兩歹徒將店中的珠寶裝進袋子後迅速消失在視野裡,隨後林先生馬上報警。

  2.鄰居

  以為夫妻吵架

  事發當時,該珠寶店外的五里亭車來車往,聲音嘈雜,他們這麼大的爭吵並未引起周圍人們的注意。據該店隔壁的一燒餅店趙老闆介紹,當時他聽到隔壁屋內確實有人大聲爭吵。「我以為是夫婦倆吵架,所以沒太在意。」

  他說,後來大約過了3分鐘左右,兩男子從店裡面衝出來,朝立交橋後面跑去,隨後珠寶行店主夫婦手捂著頭跑出來喊打劫,這時大家才明白過來跟著追了出去,但歹徒已不見了蹤影。

  他說,當時十多位群眾幫忙追歹徒,後來在立交橋上下找了十餘分鐘均未發現可疑人員,估計事前歹徒已經對周圍情況有所瞭解,並極可能有專車負責望風接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