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乳癌檢測列車抵臺東(圖)

發表:2006-06-10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幫助偏遠地區婦女篩檢婦癌,P&G寶僑家品「六分鐘護一生」免費義診列車,今天由愛心公益大使林志玲帶領,開抵臺東,一位高齡的原住民阿嬤,為表達對林志玲與P&G寶僑家品的愛心,將象徵傳家之寶的頭帶送給林志玲。

由P&G寶僑家品主辦的「六分鐘護一生」今年已是第十二年,活動順利募百萬善款,做為全省偏遠地區婦女的乳癌義診基金。林志玲今天一早趕搭第一班次飛機抵達臺東,參加在臺東縣政府文化局廣場舉辦的乳癌檢測活動。

擔任乳癌檢測列車愛的領隊的林志玲,一路搖著小隊旗,呼籲原住民婦女及外籍新娘,不分種族及國籍,一起接受「六分鐘護一生」免費乳癌義診。

林志玲表示,在巴士上閒聊時才知道,臺東地區很多人一輩子都沒聽過乳癌,也不知要作檢測。偏遠地區婦女對乳癌疾病認知度不足,讓她十分感慨,她覺得「六分鐘護一生愛自己也愛家人」不應該只是一個口號,未來她與P&G寶僑家品,仍會持續透過這樣的公益活動,幫助更多偏遠地區婦女一同遠離婦癌威脅。

一位高齡的原住民阿嬤甘妹,從未做過乳癌檢測,這次可以接受免費義診,心裏十分感激,特地穿原住民傳統服飾,堅持要將傳家之寶的情人帶送給志玲,感謝志玲及P&G寶僑家品照顧族裡婦女的用心,並希望每年都到臺東來做公益。

P&G寶僑家品對外事務部協理胡馨如表示,六月十日臺東檢測活動結束後,六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將於南投及雲林北港舉辦大規模檢測活動,為全省婦女顧健康,落實「愛自己也愛家人」的活動精神,歡迎婦女踴躍參加。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臺東縣十日電)


六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林志玲化身乳癌檢測列車愛的領隊,十日為臺東地區原住民婦女及外籍新娘做乳癌檢測,林志玲與原住民阿嬤合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