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倡議:全面圍剿中共政府

作者:行者 發表:2006-06-11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政府對法輪功信仰群體和善良人民以及全世界所有伸張正義和聲援反迫害的人士進行極端流氓瘋狂迫害的今天,在退出中共的勇士即將達到1100萬之際,在中共隨時都會解體毀滅的形勢下,在數億的善良中國人被中共政府欺騙毒害恐嚇威脅迫害下急需緊急救贖的情況下:

所有中共體制內的黨官們,建議你們趕快站到本應屬於自己的位置上去,公開化名退出中共組織。停止你們有意無意中所犯下的罪惡。

中共解體和被清算不是以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不要覺得你們的如意算盤打的很好,能夠在享受既得利益的同時能夠逃脫罪惡的清算。也不要覺得你們沒有直接參與過對法輪功的迫害、對善良人民和正義人士的迫害,你們就能逃脫罪惡的懲罰。在中共利用整個政府和國家機器調動所有體制內外的人財物進行迫害的時候,能說作為中共一員的你沒有罪惡嗎?也許體制內的個別人是好的,但是在這種體制內你一個人根本就代表不了中共整個政府,你也很難從中共的罪惡中完全洗脫出去,中共政府的邪惡迫害之所以能夠持續進行能說完全沒有你的因素嗎?中共政府在進行集體犯罪,所有中共體制內的黨官,如果你們此時還不抓緊時間公開表明自己的態度,給自己的生命做出公平的選擇,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機會,你們就很難再逃脫與中共一起覆滅的危險與下場。不要有太多的顧慮,看過九評,瞭解了中共的本質邪惡及其所犯下的罪行,在正義和邪惡之間做出選擇,選擇正義的路,選擇光明的人生,又有什麼能夠動的了你呢?勇氣來於對自身生命的珍惜和和生命本性的覺醒。給你們做出這個善意的提醒,是因為中共政府所犯下的罪行是中共政府整個集體在犯罪,其中共體制內的每一個份子都在其中。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進行了7年之久,在這7年的時間中,中共的罪惡震驚了人類,令天地憤怒。然而被中共的利益所誘惑和被中共淫威所綁架的政府組織企業及個人在這場罪惡中都喪失了理智和天良,助紂為虐。

鑒於:中共政府在對法輪功信仰群體進行無休止的殘酷迫害,鑒於中共政府在對全人類公開耍流氓公開迫害,鑒於中共政府的罪行已經嚴重摧毀了人類的文明和尊嚴,鑒於中共政府的罪行正在嚴重的威脅著人類的安全。

我在此呼籲所有正義的人士們充分利用自己的所能,將整個中共政府以及所有國家機器等職能部門組織在國際法庭予以起訴。將中共政府從聯合國的所有組織中清除出去,將其所有伸向海外的魔爪統統斬斷。從道德和法律的層面對這個政府集體所犯下的罪行予以追究和制裁。在海內外對中共政府掀起形成浩大的圍剿聲勢,讓中共政府在外交、國際經濟貿易等的世界性活動中毫無立足之地。所有人都能逐漸的勇敢的站出來對中共政府說NO。將這個荒唐的非法的為害人類的政府全面圍剿,每個人多一點勇氣,正義的力量將勢不可擋。

如果體制內的中共人士們你們覺得自己在思想和行動上並沒有參與迫害,如果你們覺得起訴和追究你們是對你們的冤枉和不公平,那就請你們立即盡快退出中共組織,曾經參與過迫害現在已經停止的請你們做出公開的嚴正聲明,大紀元和明慧網可以為你們做證並為你們的聲明保密。你們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在你們各自的崗位上用你們的智慧以實際行動來抵制和瓦解中共一切邪惡迫害的企圖和計畫。

圍剿和制裁中共政府的目地在於挽救能夠挽救的生命,懲治和清除不可救藥的邪惡,捍衛人類的尊嚴,匡扶人類的正義。將中共徹底從人類中清除出去。所有中共體制內的人,不論你的級別高低,不論你的工作大小,只要你參與中共的迫害,都在被起訴和追查制裁的範圍,因為你們已經將自己的命運與中共綁在了一起。在中共政府如此龐大的體制內,要想挽救能夠挽救的生命,清除不可救藥的邪惡,不公開提及他的名字是很難觸動到他的,他們仍舊會無動於衷,依舊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在中共的罪行面前保持沉默甚至參與行惡。一旦提到真實姓名,那麼被挽救的人又會面臨被邪黨的迫害。邪惡的人被提到名字的時候,他又會躲到中共政權的背後,繼而更加肆無忌憚的以極端仇恨的報復心理行惡。罪惡不能再繼續,救人不能再等待,王文怡女士已經喊出了全人類的心聲,也是所有被迫害的生命向全人類發出的SOS,在這種情勢下,在中共的罪惡面前,每一個有良知的人又怎麼能夠睡的著覺呢?希望所有天良未泯的體制內的人盡快從體制內走出來,與中共劃清界限。對自己的生命做出最後的救贖。

所言不知當否,望正義人士能夠見仁見智,認清中共政府邪惡迫害的嚴重性和反迫害清除中共的緊迫性,積極投身到反迫害圍剿解體中共捍衛人類尊嚴弘揚人類正義的大義大利中來。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