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無頭女屍 驚現北京機場高速路 (圖)

發表:2006-06-12 0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晨5時許,在機場高速距四元橋100多米路段的出京方向外側車道上驚現一具無頭女屍。朝陽刑警已經介入調查,警方初步懷疑這是一起殺人拋屍案。

  法制晚報消息,據目擊者劉先生稱,凌晨5時多,他在下班路上看到這具女屍。死者身上的裙子蓋住了頭部,下身赤裸趴在路面上。從外表判斷年齡在30歲左右,大腿有明顯的拉傷痕跡。

  記者趕到現場,看到屍體被一塊塑料布蓋住,高速路面上有幾處乾涸的血跡,最遠處的血跡距屍體20米遠,其中有一道1米多長,現場有拖拉屍體的痕跡。路面上還散落著很多碎玻璃和一根長20多厘米的汽車水箱的配件,10多名警察在場維持秩序。

  由於警方已將事發地點的車道封鎖,只留兩條車道通行,造成從三元橋到事發地方向路段堵車。

  事發地點旁邊是一片綠化林,許多附近村民隔著鐵網欄觀看。「太殘忍了,肯定不是一起車禍,有可能是被人殘殺拋屍的。」村民們議論紛紛。

  早7時30分,法醫趕到進行屍檢。掀開蓋布後記者看到,死者身高約1.50米,渾身血淋淋的,其右後腳跟有傷口,屍體頸部已斷開,頭部不知去向。

  上午8時許,屍體被999拉走。

  據警方透露,由於路面上沒有發現明顯碰撞碾軋痕跡,不像是交通事故引起的,懷疑是一起拋屍案。由於死者身上無證件,無法確定其身份。目前,朝陽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