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孕婦懷五胞胎 腰圍1.75米(圖)

發表:2006-06-12 1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居民喬玉波成了「超級孕婦」----懷孕3個月時,肚子大得就像待產孕婦,去 醫院檢查時被告知懷了3胞胎。兩個月後再查,又被告知至少懷了5胞胎!截至11日,她的腰圍已達1.75米,比自己的身高還長8厘米。

一天最多吃七頓飯

穿著特製孕婦裝的喬玉波,肚子最前端已超過了膝蓋,目測其腹部至少有半米多高。「我妻子剛懷孕時體重只有60公斤,現在有80多公斤。」丈夫劉德福說,妻子懷孕後飯量大增,最多時一天要吃七頓飯。


圖:超級孕婦喬玉波

特製布兜托住腹部

劉德福說,今年2月,他給妻子買了件孕婦裝,但穿了一個多月就小了。之後,市面上再也買不到喬玉波能穿的衣服了。家人只好買布料為她特製了一件大號衣服和一條超肥的褲子,但時間不長也穿不進去了。5月初,家人不得不再給喬玉波做衣服,這次家人買了4.5米的布料,才給她做成一件合適的孕婦裝,而一般的孕婦裝只用2米多點的布料就行了。

據劉德福講,妻子懷孕前的腰圍約72厘米,近半個月來,她的腰圍平均每天都會增加9厘米左右,目前,懷孕5個月零5天的喬玉波腰圍已猛增至1.75米,比她的身高(1.67米)還長8厘米,而她的後腰到腹部最頂端足有0.62米。由於肚子太大,家人不得不專門為她特製了一個小布兜,用來托住其腹部。

公交車和的哥不敢載

喬玉波懷孕3個月時,腹部兩側就已被撐得近乎透明。「我帶妻子去檢查時,公交車和的哥都害怕出意外,誰也不敢載她。」劉德福講,有一次,一位好心的公交車司機讓妻子坐在車子最前邊的大空間座位,結果她的肚子一下就頂在了車子的儀錶盤上。


新文化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