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總拋棄妻兒與女秘書同居 被騙大量錢財

發表:2006-06-12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業有成的王小生(化名),見妻子朱麗(化名)容顏已老,而身邊的女秘書則年輕貌美,又主動投懷送抱,於是就拋棄妻兒,與女秘書同居。沒有想到,口口聲聲要愛自己一輩子的女秘書,僅是看上了自己的錢財。發現這一情況後,他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妻兒身邊。

為了丈夫,她辭去工作

今年五月的一天下午,朱麗滿臉憔悴,走進了南京一家調查公司的接待室,希望調查人員能為其尋找已經兩年不歸家的丈夫,並調查丈夫情人周某的情況。

朱麗與其夫王小生都是南京棲霞區人,兩人從小就是同學,青梅竹馬。大學畢業後,兩人進入了南京一家大型電子公司工作。1995年,兩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後不久,他們有了愛情的結晶。兒子出生後,王小生事業也穩步發展,被公司提升為副總經理。為支持丈夫的事業,朱麗辭去了令人羨慕的工作,在家做起了賢妻良母。

花心丈夫與女秘書同居

在朱麗默默無聞的奉獻下,1999年,王小生創建了自己的公司,並出任總經理。事業蒸蒸日上,妻子也為自己有個出色的丈夫而自豪。轉眼十年過去了,朱麗已由一個年輕貌美的姑娘,變成了滿面倦容的家庭主婦。王小生沿襲這個年代流行的一句話「男人有錢就變壞」的軌跡,與公司「秘書」周某關係曖昧。不久,朱麗發現了丈夫王小生與周某不正當關係後,多次與丈夫爭吵。早已被迷惑的王小生,不堪忍受妻子的爭吵,竟然常年不回家,與情人周某同居了。

朱麗找到二人同居地,與周某理論,要求她不要破壞他們的家庭。周某卻稱:「你老了,沒魅力了,你自己的丈夫不要你了,你找我幹啥?」其間,王小生為了躲避妻子的干擾,幾換居住地,兩年多未回過家。朱麗照顧丈夫的面子,從來不去公司找丈夫。

同居期間,周某把王小生照顧得很週到,還稱,並不是看上了他的錢財,而是認為跟著他有安全感。雖然自己小他十多歲,但願意一輩子跟著他,也不計較名分,只希望以後能讓她多參與公司管理。王小生答應了周某的要求,漸漸把公司人事大權交給了她。

第三者暗藏謀財計畫

時間過得真快,朱麗的兒子已經快10歲了,略懂一些事的兒子察覺了家庭變故,爸爸長期不回家,媽媽偷偷哭泣。小小年紀的他心事重重,沒法集中精力學習,成績由全年級前幾名滑落到倒數幾名。

無奈之下,朱麗找到調查公司,委託查找周某跟隨丈夫的真實目的。經過調查核實後,證明周某與王小生生活在一起,並非是愛王小生,而是暗藏了一個精心設計的謀財計畫。調查員並未驚動二人,而是繼續掌握其日常活動,收集了大量物證,證明周某的目的是在取得王小生的信任後,掌握公司人事、財政大權,以便日後從王小生的公司撈取大量錢財。

在掌握了充分的證據後,調查公司通知了朱麗和其兒子走進了王小生和周某的同居地,將王小生和周某堵在屋內,調查員拿出了周某不良企圖的證據。在大量的事實面前,王小生發現情人的意圖後,幡然悔悟,當即下定決心痛改前非,離開周某。朱麗也原諒了已經兩年多不回家的丈夫。至此,一個曾經充滿陰影的家庭又重新獲得了陽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