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西班牙民眾:"我為我的國家自豪"

發表:2006-06-13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6月6日,西班牙最高法院刑事庭在聽證會後決定接受由多名法輪功學員遞交的控告中共高層人士賈慶林對法輪功進行群體滅絕罪行的上訴,並命令西班牙國家法院對此案進行調查審理。之後,中共政權向西班牙政府提出抗議,要求西班牙政府出面干預,要求西班牙最高法院撤消該決定。西班牙副首相對此作出明確回應:「西班牙是民主國家,司法獨立,政府無權干涉。」西班牙各大媒體連續3天就此事的起因及進展進行了報導,引起西班牙民眾的廣泛關注。


馬德里市中心的征簽集會,支持西班牙最高法院審理調查中共群體滅絕案

6月11日,西班牙法輪功學員在首都馬德里市中心太陽門廣場舉行集會揭露中共暴行,並舉行征簽活動支持西班牙最高法院關於調查中共官員群體滅絕罪的決定。此次活動得到了廣大西班牙民眾的熱情支持,共收集了近千民眾聲援支持的簽字。


代表法輪功起訴的卡洛斯律師(左)接受西班牙最大報刊《國家報》的採訪

「我為我的國家能主持正義而自豪!」


揭露中共暴行的圖片引起眾多西班牙民眾以及各國遊客的強烈關注

在簽字支持最高法院調查審理中共高官群體滅絕罪決定的人群中,有不同年齡、職業的西班牙人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膚色的遊客。一位馬德里大學的學生對記者說:「面對這樣毫無人性的屠殺(指中共集中營活剝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滅跡的暴行),誰都有責任有義務來制止。(西班牙)政府堅持原則勇敢站出來說話是應該的。我們是民主國家,司法就是司法,沒有任何人可以干涉和施壓。我為我的國家能主持正義而自豪!」

「這是西班牙司法界的榮譽」


民眾踴躍簽字聲援法輪功學員、支持西班牙最高法院調查中共群體滅絕罪的決定

一位老先生是大學教授,他來到真相圖板前,非常吃驚的說:「怎麼可能呢?怎麼可能發生這樣殘暴的行為?!佛朗哥時代也是獨裁,但也沒有發生過活剝器官販賣這樣可怕的事!西班牙法院接受此案是非常正確的選擇,這是西班牙司法界的榮譽,也將會給西班牙歷史增添光彩的一頁。中國人民和我們一樣,有權知道事實的真相,一旦他們知道了真相,他們會為自己的同胞遭到如此殘酷的迫害而感到悲哀和不公,他們會奮起反抗的。」

「共產黨就是土匪!」

有一對中國年輕情侶在圖片前停下了腳步,法輪功學員遞上真相資料。開始時,他們不太相信迫害的事,經過學員講真相後,他們明白了,小夥子說了一句:「共產黨就是土匪!」


幾位來自韓國的遊客在得知真相後簽字聲援

幾位來自韓國的遊客看到中共警察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暴行的圖片後,無比震驚,大聲責問:「為什麼,為什麼?!難道中國警察是幹這個的嗎?拿著老百姓的納稅錢卻反過來欺壓老百姓?!」他們相互招呼著一同來簽字聲援西班牙最高法院的調查決定。

「多一個人簽字就多一份力量。」

一位媽媽帶著她的小女兒也來到圖片前,媽媽指著圖片對女兒說:「你看,在同一個地球上,有著和我們一樣的人,卻遭受著迫害,這樣做對嗎?」小姑娘抿起嘴唇嚴肅的搖搖頭說:「不對!」又指著圖片中的警察說:「他們是壞人!」

媽媽說:「我們都應該去幫助他們(法輪功學員),我們一起去簽字吧!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量。」於是媽媽和小女兒一同簽了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