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聞太師的悲劇看今日退黨

作者:謙遜 發表:2006-06-15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封神演義》中有一個很特別的人物,就是聞仲聞太師。他一生南征北戰,護國愛民,兢兢業業,只可惜最後沒能順天時,明大義,錯誤的選擇了維護一個眾叛親離的邪惡暴君商紂,結果被姜子牙的隊伍誅殺於絕龍嶺,一生英明被毀,成了商紂的殉葬品。

商紂是一個褻瀆神靈,魚肉百姓,縱情享樂,被狐狸精控制無惡不做的邪惡暴君。這一邪惡暴君是神人皆要清除的對象。清除商紂是當時的天象,是大義,是誰也阻擋不了的歷史必然,所以,誰要維護商紂,就是要維護邪惡,就是逆天而行,就必定成為商紂的殉葬品。聞太師的悲劇就是成了這樣的殉葬品。
歷史發展到今天,有一個比商紂邪惡百倍千倍的邪教組織——那就是中國共產黨。它宣揚無神論,褻瀆所有神靈,崇尚暴力,公開宣布要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殺人如麻,嗜血成性,從它在中國竊取政權以來,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民。它愛好階級鬥爭,從「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到「六. 四」、「迫害法輪功」,不斷的從一個邪惡運動到另一個更邪惡的運動,草菅人命,毀滅人性。它積中外邪惡之大全,具備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它反天、反地、反人類,破壞中國傳統文化,摧毀人倫道德,是非顛倒,善惡不分……共產黨不是一個通常意義上的政黨,而是一個邪靈附體的害人邪教。群眾是它奴役和壓迫的對象。

現在是到了人神共憤,徹底清除共產魔教的時候了。《九評共產黨》的出現標誌著共產黨的末日已經來臨。一千一百多萬明智之士已經勇敢的站出來:退出中共,選擇光明。還有許多人在觀望,有的人說,自己沒做什麼壞事,所以退不退無所謂。請這些人看一看聞太師吧。你再怎麼覺得自己沒做壞事,覺得自己如何好,你都是共產邪黨的一員,是邪黨的一份子,是維護它成在的一份力量。共產黨干的一切壞事都不能說與你無關。神和人是一定要肅清共產邪黨及其一切邪惡因素的,這是當今的天象,是歷史發展的趨勢與必然。退黨是順天時,明大義。一個人如果此時不能明大義,順應歷史的發展趨勢,必定會跟聞太師當初一樣,與邪惡為伍必遭天譴,最終成為共產邪教的殉葬品。那些還在觀望和自以為好的黨團員們,趕快清醒吧,趕快退黨選擇光明的未來吧!「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