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選擇

發表:2006-06-15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從小練習芭蕾舞的女孩決定報考正規院校進行訓練,並將跳舞作為終生職業。

當一個芭蕾舞團來到女孩居住的城市時,她跑去求見該團團長。女孩說:「我想成為最出色的芭蕾舞演員,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這個天分。」「你跳一段舞給我看看。」團長說。5分鐘後,團長打斷了女孩搖搖頭說:「不,你沒有這個條件。」

女孩傷心地回到家,把舞鞋扔到箱底後再也沒穿上。後來,她結婚生子,當了超市的收銀員。

多年後她去看芭蕾舞演出,在劇院門口又碰到了當年的團長。她想起當時的對話,於是她問:「有一點我始終不明白,您怎麼那麼快就知道我沒有當舞蹈家的天分?」 「哦,你跳舞的時候我幾乎沒怎麼看,我只是對你說了對其他所有人都會說的話。」「這真不可饒恕!」她叫道,「您這句話幾乎毀掉了我的生活,我原本可以成為最出色的芭蕾舞演員的!」

「我不這麼認為,」老團長反駁說,「如果你真的渴望成為一名舞蹈家,你是不會在意我對你說的話的。」

蓮鑫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