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懷念韓喬生?

發表:2006-06-16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儘管韓喬生遺憾的錯過瞭解說德國世界盃的機會,但本次在前方做解說的劉建宏、段暄、黃健翔三人依然在努力的為"韓喬生語錄"增磚添瓦,頗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意思。以下是網易體育精心篩選的經典搞笑解說,以饗廣大網友。

德國4-2哥斯大黎加(劉建宏解說)

  場景:由於是揭幕戰,眾多名流來到現場,鏡頭聚焦到法國隊老隊長布蘭科的臉上,一個短暫的特寫。
  解說:劉建宏激動地喊道:普拉蒂尼!
  註釋:唯一可喜的是,解說沒跟人改國籍。

德國4-2哥斯大黎加(劉建宏解說)

  場景:比分落後的哥斯大黎加下半場做出人員調整後
  解說:"現在哥斯大黎加的陣型調整為3411"
  註釋:第一,中國人民大學以後應該增設初等數學課。第二,幸虧解說不是主裁,要不然哥斯大黎加一定會吃到一張莫名其妙的紅牌。

波蘭0-2厄瓜多(段暄解說)

  場景:由於厄瓜多很少出現在國際大賽上,解說詳細介紹了其國情和出線過程。
  解說:"厄瓜多的主場海拔高達兩萬五千米,他們在這裡取得了預選賽28分中的23分,而且客場的唯一勝利還是在海拔更高的玻利維亞拉各斯取得的"
  註釋:厄瓜多最高峰是欽博拉索山,從地心到山峰峰頂為6384.1公里,難道厄瓜多把主場放在月球上?那玻利維亞主場估計就在火星上了。

英格蘭1-0巴拉圭(劉建宏解說)

  場景:巴拉圭組織進攻,英格蘭8號蘭帕德中場鏟搶犯規。
  解說:"4號蘭帕德中場犯規被黃牌警告。"
  註釋:以劉先生為代表的CCTV一干人等幾乎不看英超,讓他們分清蘭帕德和傑拉德似乎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瑞典0-0千里達托貝哥(劉建宏解說)

  場景:在介紹千里達托貝哥國情的時候
  解說:"千里達托貝哥人口只有110萬,是歷史上參加世界盃麵積最小的國家"
  註釋:今後人民大學應該增加邏輯課。

荷蘭1-0塞黑(黃健翔解說)

  場景:比賽最後時刻,比分落後的塞黑隊獲得角球機會。
  解說:"雙方的長人全都集中到禁區裡"
  註釋:形容詞使用不當,是"高人",不是"長人"。

墨西哥3-1伊朗(劉健宏)

  場景:墨西哥的9號博爾格蒂大腿拉傷,自己都做了幾次要求換人的手勢了
  解說:"墨西哥隊的教練又要換人了嗎?是換上老將豐塞卡,難道墨西哥真的要孤注一擲了嗎?"
  註釋:這種換人顯然是無奈選擇啊。

法國0-0瑞士(段暄解說)

  場景:法國隊遲遲打不開局面,鏡頭給了在場邊熱身的特雷澤蓋。
  解說:"主裁判一直不肯換上特雷澤蓋"
  註釋:角色混亂,明明是多梅內克不肯用特禿,又不是主裁判不讓他進場。

韓國2-1多哥(劉建宏解說)

  場景:韓國和多哥比賽場面一度比較沉悶。
  解說:"石雀鷹和老虎兩種動物云云",反覆多次
  註釋:估價趙忠祥老師開始擔心自己的飯碗了。

西班牙4-0烏克蘭(黃健翔解說)
  
  場景:勞爾在場邊準備替補上場
  解說:"現在西班牙隊換上了紹爾",並且重複了數遍紹爾
  註釋:估價此時在慕尼黑家中的拜仁老將正在遺憾克林斯曼不帶自己參加家門口的世界盃。

突尼西亞2-2沙特(劉建宏解說)

  場景:突尼西亞前場進攻,防守球員犯規,但此時球依然在突尼西亞隊腳下。
  解說:"主教練做了示意比賽繼續進行的手勢"
  註釋:解說又一次犯了角色混亂的錯誤,教練和裁判職能不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