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世界盃十大郎才女貌 令全世界人艷羨

發表:2006-06-17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貝克漢姆&維多利

1,綽號:小貝 2,預測世界盃進球:1個

3,帥氣指數:9.5 4,驚艷指數:★★★★★

5,浪漫演繹:英俊帥氣的英格蘭隊隊長貝克漢姆是萬眾球迷的偶像,而貝克漢姆與辣妹維多利亞則是一對令全世界人艷羨的夫婦,雖然偶爾會閃現令人納悶的婚姻警示信號,然而貝克漢姆曾在他的自傳裡寫到:維多利亞是他生命中的奇蹟。維多利亞從世界知名流行樂隊的主唱到三個孩子的母親,為了守住自己的丈夫和家庭,她不惜放棄鍾愛的事業當上全職太太和媽媽。


卡卡&卡羅蓮

1,綽號:芭比娃娃 2,預測世界盃進球:3個

3,帥氣指數:9級 4,驚艷指數:★★★★

5,浪漫演繹:卡卡的老婆剛滿19歲。如果不瞭解的球迷看到這樣一句話,肯定會覺得巴西球星卡卡是一個「吃嫩草」的花心大少,但是錯了,卡卡卻是巴西隊中難得一個好男人。作為一個巴西隊中為數不多的偶像派球星,卡卡不知掠奪了多少少女的芳心,但是巴西「金童」卻於去年完成了自己的婚禮,新娘卡羅蓮.塞裡科同樣出身名門,是法國頂級時裝品牌CD巴西分公司總經理之女。卡卡在結婚當天為新娘親自作詞寫了《婚禮進行曲》:「你在何處,我永相隨,你的上帝即我主宰。」


範德法特&梅斯

1,綽號:荷蘭王子 2,預測世界盃進球:4個

3,帥氣指數:9,5級 4,驚艷指數:★★★★★

5浪漫演繹:梅斯比範德法特大4歲,是荷蘭著名的美女主持人,而且在黃金時間的偶像電視劇裡還擔任過主角,為此荷蘭人都說:「梅斯的名氣不比範德法特小。」兩人相識的場所是阿姆斯特丹一個高級迪斯科舞廳,而且是典型的一見鍾情。3個月過後,兩人已經到了難舍難分的地步,兩人平時相當恩愛,卿卿我我的鏡頭常見諸報端。有人稱他們為「荷蘭的貝克漢姆和維多利亞」,但範德法特不喜歡媒體過分炒作,信奉平淡才是真。


皮耶羅&索妮亞

1,綽號:斑馬王子2,預測世界盃進球:3個

3,帥氣指數:9級4,驚艷指數:★★★★★

5,浪漫演繹:儘管皮耶羅近年來在球場走得頗為不順,但在愛情路上這位「金童」卻是一帆風順。1999年,皮耶羅在都靈一家商店與索妮婭碰見,兩人一見鍾情並開始約會和同居。6月12日皮耶羅與索妮婭在他居住的都靈丘陵地區的Mongreno小教堂舉行了婚禮。


舍甫琴科&帕茲克

1,綽號:核彈頭 2,預測世界盃進球:4

3,帥氣指數:8 4,驚艷指數:★★★★

5,浪漫演繹:克里斯滕.帕齊克是一位出色的美國名模。舍甫琴科與帕茲克的愛情故事非常具有浪漫電影色彩,時裝設計師阿曼尼舉辦的一次家庭聚會成就了這對金童玉女,自從2001年在米蘭相識之後,帕茲克就成了舍瓦心中不可替代的女人。2004年4月帕茲克為舍甫琴科生下兒子喬丹,2004年7月兩人奉子成婚。



勞爾&瑪曼.桑切斯

1,綽號:數據殺手2,預測世界盃進球:5個

3,帥氣指數:9級4,驚艷指數:★★★★

5,浪漫演繹:勞爾是西班牙隊的絕對核心,他的妻子桑切斯是一名模特,兩人結婚六年,勞爾夫婦一直被認為是足壇「家庭與責任」的化身。勞爾進球後的招牌慶祝動作就是他親吻無名指上戴的結婚戒指,以表達對妻子的愛,這個動作已經被無數球迷所熟知。


安貞煥&李惠媛

1,綽號:阿里巴巴2,預測世界盃進球:2個

2,帥氣指數:8.5級4,驚艷指數:★★★★

5,浪漫演繹:安貞煥和李蕙媛的愛情故事屬於典型的「一見鍾情」,兩人在拍廣告時相識後,很快步入婚姻殿堂。從2001年12月結婚到現在,他們很少出現負面新聞,是韓國民眾非常喜愛的一對明星夫婦。結婚之前,李蕙媛以水原大學美術系學生身份榮膺韓國小姐桂冠後,成為韓國時裝界的紅人,但為了婚姻,她主動放棄了自己剛剛起步的模特職業,全心全意做起了家庭主婦,她的內在美和幸福和睦的家庭生活使之贏得了「東方淑女」的稱號。


費戈&海倫娜

1.綽號:全能戰士 2.預測本屆盃賽進球:3個

3帥氣指數:8.5級 4.驚艷指數:★★★★

5浪漫演繹:男人味十足的費戈與瑞典名模海倫娜相識於1996年3月,當時費戈與朋友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的一家名叫德—蒂比達多的餐廳用餐,結果被海倫娜的美貌所深深吸引,不過當時費戈並未上前與海倫娜搭訕。數日後,費戈在出席一個西班牙音樂會時,再次遇到海倫娜,這一次葡萄牙人沒有放過機會,在朋友引見下費戈將電話號碼留給了海倫娜,不過「粗心」的海倫娜卻把電話號碼搞丟。不過正所謂緣分天注定,在費戈與朋友看拳賽時,費戈在體育館裡第三次遇到了海倫娜。這次,費戈大膽地拉過海倫娜的手,在她的手心上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並再次約她第二天出來喝咖啡。翌日,費戈終於等來了這個夢寐以求的電話,他們在一起喝下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杯咖啡。


托蒂&布拉茜

1.綽號:羅馬王子 2.預測本屆世界盃進球數:2個

3.帥氣指數:9級 4.驚艷指數:★★★★★

5.浪漫演繹:羅馬王子托蒂的感情生活中曾有過至少五位美女,羅馬教母費裡莉、著名影星阿庫裡、曾與大英扎吉有過戀情的薩曼莎、性感明星莫塞蒂和現在的布拉茜。在布拉茜和朋友們一次到場觀看羅馬隊比賽時,進球後的托蒂立即脫下球衣向場邊的布拉茜展示寫在他內衣上的一句話「你是惟一」。布拉茜當時非常感動,兩人從此走到了一起。


歐文&路易絲

1,綽號:小飛俠 2,預測世界盃進球:3個

3,帥氣指數:9級 4,驚艷指數:★★★★

5,浪漫演繹:歐文的愛情故事簡單但卻感人,與路易絲青梅竹馬的愛情早已成為國際足壇的一段佳話。在幼兒園時期便相識的兩人,在16歲時確定戀愛關係。對於路易絲,歐文如是說「在我們都很小時,我就認識了路易絲。我們是在同一天去上的幼兒園,我猜很小時,我們互相就發生了特殊的感情。很多年以來,我們都形影不離。當我從高中(歐文在威爾士讀得高中)回來後,我立刻感覺到她仍然喜歡我,因為她在公共汽車上碰到了我最小的妹妹萊斯莉,還問起了我的情況。一天晚上,我在酒吧看見了路易絲,她答應和我一起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