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當代大學生考試高科技作弊(組圖)

發表:2006-06-18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隱形筆

隱形筆的筆芯採用特殊熒光因子和油墨製成,用筆在紙張上書寫後,在正常的光線下顯示為完全隱形,但如果用筆尾的熒光燈照射則能清晰地顯示出字跡來。商家介紹,這種筆叫做「隱形筆」,從外觀看,它和普通的筆幾乎沒什麼區別,仔細觀察才會發現筆帽上帶有一個小小的射燈。商家聲稱,這個射燈是熒光燈,有著特殊的妙用。寫到紙上,寫在衣服上都可以,寫在手上,再照一下,就能清晰的看見文字。

二、無線隱形耳機

需求決定供給,當大家發現隱性筆已經遠遠不能滿足自己的作弊需要的時候,無線隱形耳機便出現了。而小小的耳機只有黃豆大小,戴上後肉眼無法分辨。目前市面上的隱形耳機分兩種:防屏蔽防電子狗的新型耳機與普通的耳機,本站記者暗訪發現,普通耳機的供應商發貨價為35元左右,同學買到手上時一般在90~120元不等,防屏蔽防電子狗的耳機接收器發貨價較高,一般在300元左右,當然還不包括髮射器。

普通耳機主要依靠的是手機發射出的信號,而線圈就是一個信號的放大裝置。另外,目前針對電子狗和手機信號屏蔽車出現的「二防」耳機的工作原理也極其簡單:所謂電子屏蔽,就是用一種儀器,在一定的範圍內,發射與手機通訊頻率相同的干擾數據,這個干擾數據與通訊公司傳輸的數據疊加在一起,手機接收到的就是一串亂碼,手機自然癱瘓了;在這個範圍內,手機是無法正常工作的,沒有能不被他屏蔽的方法。

屏蔽車通常與電子狗配套使用,由於目前電子狗成本下降,所以電子狗的普及也是大勢所趨,手機信號頻段在800MHz以上(分多段CDMA,GSM),小靈通的頻段為1900∼1920MHz。而對講機信號頻段在600MHz以下(也分多段,位於100∼600MHz)。手機信號阻斷器一般是針對手機適用頻段設計的,所以不會干擾對講機。 而且,手機信號阻斷器的發射功率通常遠小於0.1W(作用距離100m內),而對講機的發射功率通常在0.4W左右(一般的)~5W(專業的,作用距離10Km左右)不等。 所以手機信號阻斷器和對講機相比,就像手電筒筒比探照燈。

所謂防電子狗,就是將手機發射信號改為對講機發射信號。由於對講機的頻率介於手機與收音機之間,所以不會被電子狗查出,也就達到了防電子狗的作用。

1.jp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