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天生的魅力是什麼?

作者:周怡珍 發表:2006-06-19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間上最美麗的東西是什麼你知道嗎?」
「花?鑽石?」
「都不是!是你的微笑!」
微笑!真的是世間上最美好的東西,一笑泯千愁!

自古以來微笑就能夠牽動人心,因為那是最動人的表情。我們也很喜歡看到笑容可掬的臉龐,尤其當你處在陌生的環境、生活中的困境、人際關係上出現芥蒂時…,不安、不愉快的感覺讓人坐困愁城,微笑使得事情開始有了轉機,彷彿再困難再危險的事也都會有鼓勵的力量出現,沉到谷底的心也開始有了溫暖的感覺。這就是微笑的力量!

而微笑還有它的魅力在——對戀愛中的人而言,那更是世上最美麗的禮物,因為那會讓人感覺幸福,而且自己也會很快樂。那是一種世上最美麗的色彩,是一種比化妝更為美麗的面容。

微笑是善的一面,是正的方向,是打從心底發出的親切。可以讓凶狠的人變得柔軟下來,令暴戾之氣轉為祥和之意,令悲痛之心得以止息平穩,讓冷酷的人轉而有熱情之心。

於是,笑是生命中的不可缺少一部分!有了它,人的表情才會變的可愛;有了它,人際關係上也變的融洽;有了它也是保持健康的方法之一。因此做人要時常保持微笑來面對他人,因為微笑像是一朵盛開的花,也像一首動聽的音樂,更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能夠把溫暖傳達到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的。

有個做廣播的朋友,她的聽友很多,有人曾這樣形容她的聲音,她的聲音之所以迷人是因為讓人感受到她是微笑著在說話的!

每個人天生的魅力是什麼?

有個胖胖的女孩子,卻總是深受大家喜愛,因為她燦爛一笑的時候,連不相識的人都覺得像是看見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有個不善言詞的朋友,他最常做的就是經常笑臉迎人,所以他的朋友愈來愈多,而且大家跟他相處如在春風中。

微笑的力量是很大的,尤其是女孩子的笑,像是古代商朝,因為妲已一笑,結果害得紂王失去江山,而有名的楊貴妃的回眸一笑,就君王從此不早朝;而周幽王不惜以烽火戲弄諸侯,只為了博得褒姒一笑;而「三笑姻緣」的故事裡,風流才子唐伯虎,更是因為秋香的嫣然一笑,而去賣身當了書僮。

不同的笑代表著每個人的性格,也是傳達一個人情緒上的喜怒哀樂,同時可以辨別一個人的忠姦善惡。像是歷史上刻劃出的以三國演義中的曹操代表的奸笑、劉備代表的苦笑、關公代表的冷笑、張飛代表的狂笑、諸葛亮代表的詭笑、周公瑾代表的陰笑等,都顯現出此人的個性。

各種的笑容之中,微笑是發自內心的,並且是朝向善的那一方面,很多事情因而能夠有所轉變;解除了煩惱,釋放了疲勞,讓頹廢的精神得以振作,讓悲傷的心情有所安慰,讓我們的心變得美麗起來!

你有多久沒有微笑迎人了呢?不要忘了這個每個人天生的魅力喔!

蓮鑫推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