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目睹「喬家大院」--NBA第一豪宅

發表:2006-06-19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NBA長達半年左右的漫長賽季中,球員們幾乎有一半時間都得在路上度過。因此,他們總是毫不吝嗇地將大把金錢砸在自家的豪宅中,以使自己休息的地方儘可能地溫暖舒適。但是,不同檔次的球星對自己的房子有著不同的要求,貴為「陛下」的喬丹與剛進入聯盟的「菜鳥」,住宅檔次當然不會在同一條水平線上,而「宅門」的大小也能從側面折射出球星的地位以及不同的消費觀念。

「喬家大院」----NBA第一豪宅

作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飛人」喬丹住宅的奢華程度也是首屈一指。據美國媒體報導,喬丹僅在美國境內就有五六處豪華別墅。其中位於亞利桑那州的是一座面積為600平米的別墅,這座別墅裝飾得典雅豪華,室內建有游泳池、小型瀑布,還有一個網球場和一個籃球場。不過,這座價值300萬美元的別墅根本提不起喬丹的興趣,除了家人在那裡住過一段時間之外,「飛人」幾乎從不光臨,使這座豪宅很長時間處於閑置狀態。

真正體現「飛人」君臨天下的,還是喬丹在芝加哥市郊自己建造的面積超過3000平米的超豪華住宅。

這座喬丹自己建造的豪宅可謂奢華至極,建築主體分為主人別墅、客人專屬別墅和能容納近20人的管家別墅。室內娛樂設施包括7.1聲道豪華影劇院、保齡球館、恆溫衝浪游泳池、恆溫酒窖。私家園林內除了標準游泳池、標準網球場、籃球場等設施外,因喬丹酷愛打高爾夫,所以還設有一個小型的高爾夫球場。如果步行的話,從喬丹豪宅的大門口到達別墅的客廳需要超過10分鐘的時間。喬丹好友巴克利在評價喬丹的這座住宅時曾經表示:「每次去那裡我幾乎都會迷路,在他(喬丹)的家裡甚至可以進行賽車比賽了。」巴克利的話雖然有些誇張,但喬丹豪宅的規模也可想而知了。根據美國權威機構認定,喬丹自建的這座豪宅市值高達 3500萬美元,如果加上「飛人」的名頭,其價值更是不可限量。


舒馬赫自建湖畔豪宅

年收入接近1億歐元的七屆F1世界冠軍、「車王」舒馬赫同樣是一位自己建房的超級體育巨星,他在瑞士自建的三層豪宅共花費了2400萬歐元,坐落於日內瓦湖畔,建築面積2200平米。

除了應有的奢華設施一應俱全外,舒馬赫這座豪宅的特別之處在於他擁有200米長的私家湖灘,有湖的豪宅並不少見,但擁有200米的湖灘,卻著實令人吃驚。每年在瑞士進行的國際沙灘排球巡迴賽,就是在這座湖邊進行的,看來舒馬赫家裡也有這個條件了。此外,「舒宅」還有一個私人遊船碼頭,天氣晴好時,舒馬赫一家可以在湖上泛舟。

舒馬赫是為數不多的擁有私人飛機的體育明星之一,小型停機坪對於他的豪宅來說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舒馬赫想去什麼地方,直接從家裡就能出發了。此外,「車王」鍾愛騎馬,因此他還在院子裡建造了一座漂亮的馬廄。


「鯊魚」的海邊「宮殿」

在NBA裡,除了喬丹有實力自己興建超豪華住宅外,其他絕大部分球員還是會購買現成的房產,而像奧尼爾、科比這樣買得起上千萬美元豪宅的球星,無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了。

在邁阿密的海邊買一棟別墅,一直是奧尼爾全家的願望,既可以居住,又可以度假,一舉兩得。於是在奧尼爾加盟邁阿密熱火後,便很快以180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位於邁阿密星島大道26號的別墅。這座別墅面朝大海,總面積達1806平米,共有8間臥室、8間浴室、1個網球場、1個壁球場、1個健身房、一個大型游泳池和一個可容納四輛車的車庫,單是物業的稅項,每年便高達3.6萬美元。而周圍的鄰居,也是非富即貴的超級名人。有趣的是,別墅的第一個主人就是前熱火隊中鋒羅尼.西卡利。

奧尼爾說:「這套房子讓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我的臥室緊挨著女兒的臥室。我們在邁阿密看過不少房子,那些房子的布局都是主臥室在一頭,兒童臥室卻在另一頭。」


「老虎」的豪華港灣

高爾夫天王「老虎」伍茲的豪宅坐落於佛羅里達州霍比桑德的一處幽靜的海灣。伍茲買下這棟豪宅總共花費了2300萬美金,豪宅包括9個臥室、13個浴室、兩個超大的客廳,此外還包括一個小碼頭、兩個超大的游泳池、一個網球場、一個籃球場以及健身房、溫泉區、媒體會客廳以及高爾夫練習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