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實拍吸毒者深陷毒淖的生活(組圖)

發表:2006-06-20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西橫縣一「粉仔」——阿牛(化名)吸毒十幾年,家早已不成家,房屋破爛不堪。父母離他而去,妻子與他離了婚,兒子因為在當地上學時,常常因為他的父親是一個「粉仔」、小偷而被同學們嘲笑和謾罵,小孩的心理受到極度的傷害最終離開他到伯父家生活了。

阿牛(化名),正值「奔四」年齡,家住橫縣橫州鎮。十幾年前,有人拿著白色的東西對他說:「吸一點這東西就不怕困了,像神仙一樣,精神抖擻。」阿牛因為好奇,試了一口,結果又咳又吐。就這樣,他走上了吸毒的不歸路,父母離他而去,妻子與他離了婚,兒子也離開他和伯父生活了,家早已不成家,房屋破爛不堪。


6月8日上午,天下著濛濛細雨,記者來到橫縣縣城,幾經輾轉才找到阿牛的家,一樓房、幾間平房,但人卻不見蹤影。臨近中午,一名瘦骨嶙峋、頭髮蓬亂,手中拿著半根燃著的煙的男子晃悠晃悠地走進屋,這就是阿牛。他給記者講述了他的特殊經歷:1993年,他在一間賭場內賭博,又累又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就在這時,有一個人拿著一點白粉給他,講吸了以後就不見困了。就這樣,阿牛染上了毒癮。兩三年前,父母因為家裡什麼都沒有了而無法和他過日子,老婆和他離了婚,兒子因為在當地上學時,常常因為他的父親是一個「粉仔」、小偷而被同學們嘲笑和謾罵,小孩的心理受到極度的傷害最終離開阿牛到伯父家生活了。阿牛帶著我們「參觀」他的房子,他說他家的門窗和所有的傢俱等值錢的東西都已經被他拿去賣換錢來買毒品了,現在過著人不像人的生活,痛苦不堪。在他家中,記者只看到幾個破舊的不值錢的木箱子和2張爛桌子、破舊長椅、凳子、沙發各一張,連張睡覺的床和像樣的被子都沒有了,家裡地上到處是亂扔的煙頭、針管,整個房子都瀰漫著難聞的氣味。在和阿牛「聊天」時,記者問他,怎麼不把房子「弄」一下然後出租給別人啊?他笑著回答:「我想租給人家住,人家還不敢住呢,還怕我偷完他們的東西呢!」他就是這樣過著「偷」的日子,還因為偷東西被人打、砍過好幾回。

阿牛曾經想過戒毒,1995年3月,他被帶到南寧市羅文強制戒毒所強制戒毒,戒毒後回到家中拒絕不了誘惑又染上了毒品。1998年,在家人的勸說下,他又到了橫縣馬嶺戒毒所戒毒,但最後還是沒有用,他最終還是「離不開」毒品,由原來的吸食白粉發展到現在注射海洛因。直到後來,他的一隻眼睛由於過量注射毒品導致血管爆裂被摘除了。

據阿牛的鄰居說,這條街已經有3個人因為吸毒死了,他們希望阿牛能改過自新遠離毒品,像以前一樣好好過日子。「兔子不吃窩邊草」,一位自稱是阿牛的老同學的鄰居告訴記者,阿牛雖然在外面偷東西,但是他從來沒有偷過鄰居們的東西。可見,阿牛還是有「一點」良心的。


阿牛毒癮發作時張牙舞爪地亂喊亂叫,就像被千萬隻蟲子撕咬自己的身體。


阿牛偷單車時被一老太太追趕,他現在過著偷盜的日子。

見到錢,阿牛眉飛色舞。


白粉已無法解毒癮,阿牛在注射海洛因。


阿牛想想自己現在過的日子,欲哭無淚。


阿牛經常挨餓。


阿牛很懷念以前幸福的日子。

毒癮發作時,阿牛倒在水中。

毒癮一來,痛苦無法想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