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出局一球迷街頭猝死 首爾變成淚海洋(圖)

發表:2006-06-24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輪比賽中,韓國隊在漢諾威0比2負於瑞士隊,小組賽未能出線。少了02年韓國紅魔球迷的主場優勢,太極虎沒能在德國再次上演奇蹟,賽後韓國首都首爾的球迷們紛紛湧上街頭,將城市變成了淚的海洋。比賽中瑞士打入韓國的第2粒進球引發了頗多爭議,而在觀看比賽中一名韓國球迷突然猝死。

賽前成千上萬身穿紅衣的韓國球迷湧到首都首爾的街道上,滿懷期待的觀看韓國隊在漢諾威迎戰瑞典隊,很多球迷都喊出了殺入4強的口號。早在比賽開始前11個小時,很多韓國球迷就聚集到各個城市的大屏幕前,期待著比賽開始。

由於在02年韓日世界盃上的出色表現,打入4強變成了韓國球迷普遍的期待,但不幸的事情依然到來,韓國隊0比2被瑞士擊敗,法國隊2比0完勝多哥,這樣一來韓國隊便在小組賽結束後被淘汰出局。

這樣的結果出乎很多韓國球迷的意料,比賽結束後很多球迷相擁而泣。在首爾和女朋友一起觀看比賽直播的一名韓國球迷悲憤地說道:「全完了,我們踢得這麼好卻仍然難逃出局的厄運,我完全被擊垮了。」不僅男球迷在賽後相擁而泣,很多韓國女性球迷在看到國家隊無緣16強比賽後已經顧不上保持淑女的姿態,倒在男朋友或丈夫的懷裡失聲痛哭,場面非常感人。

雖然韓國政府在賽前舉行了音樂會來烘托比賽氣氛來安撫球迷激動的情緒,但仍有一名男球迷在首爾街頭觀看比賽的過程中突然猝死,韓國醫療部門至今還沒有公布死因。另據報導稱很多韓國的球迷賽後紛紛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來減輕國家隊出局對自己心理帶來的巨大打擊。

上半場比賽在森德羅斯頭槌攻入第一粒進球後,全體韓國球迷便陷入了情緒的低谷。直到瑞士隊第二個有「越位」嫌疑的球打入後,在大屏幕前觀看比賽的球迷們終於爆發了。一位韓國球迷怒斥道:「我們本來有機會將比分扳回來,但第二個球完全讓我們失去了機會,這太不公平了。」

賽後當球迷們知道法國隊擊敗多哥奪走了韓國晉級的最後希望時,首爾的街道上再也看不到02年球迷們手舞足蹈,焰火映天紅的場面。這一次,韓國政府出動了防爆警察才阻止激動的球迷,而球迷散去的廣場上,只有清潔工人在清理垃圾。同樣感到傷心的還有韓國的商家們,韓國出局後,世界盃的主題T恤衫立刻被半價甩賣,但早已無人問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