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點評瑞韓之戰 韓國因爭議進球暴怒

發表:2006-06-24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路透社:瑞士用勝利送韓國回家

  森德羅斯和弗雷的進球幫助瑞士2比0戰勝韓國,憑藉這場比賽的勝利,H組第一名瑞士將在16強中面對烏克蘭隊。比賽中森德羅斯用韓國球員頭相撞,導致眼角破裂。

  比賽中,瑞士隊的法寶依然是定位球。已經有9個多月沒有首發出場的雅金開出一記完美的大力自由球,森德羅斯頭槌將球送進球門。隨後在上半場結束前,瑞士隊獲得了不少將比分擴大的機會,但都被韓國門將李雲在封出。

  三場小組比賽,瑞士隊沒有一個丟球,是晉級16強的球隊中防守最好的。

  韓國教練艾德沃卡特也對裁判不滿,被主裁判請回教練席

  第76分鐘弗雷處於越位位置,韓國球員失誤將球撞回本方門前,弗雷得以反越位成功。

  安貞煥圍攻裁判?保護裁判?

  金男一怒指裁判

  他們甚至圍攻起了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安貞煥對著主裁判說了什麼,差點讓主裁判對他出示黃牌。

  
  雖然助理裁判舉旗示意弗雷越位,但主裁判仍舊判罰進球有效。韓國球員對於主裁判的判罰很不滿。

  美聯社:為過去的12年,瑞士人會去到那裡?

  自從在1994年就缺席世界盃決賽圈比賽後,瑞士在星期五2比0戰勝韓國晉級16強,並把2002年的世界盃半決賽球隊送回家。

  比賽第23分鐘,森德羅斯將雅金的自由球頭槌送進球門。第77分鐘,弗雷就將比分改寫為2比0。這使瑞士將在星期一的科隆面對烏克蘭。在小組賽階段,只有瑞士沒有被對手攻破球門。瑞士門將祖貝布勒說:「我們為沒有丟球感到驕傲,在這支球隊踢球令人快樂。」

  韓國需要一場勝利才能確保晉級,他們希望證明四年前身為世界盃四強的他們並非通過不正常手段得到那樣的榮譽。比賽最後階段,韓國隊在場上安排了四名前鋒,但不像四年前一樣,這次韓國的瘋狂沒能換來進球。

  比賽結束之後,韓國球員並沒有離場,他們看著瑞士球員慶祝向一片紅色,旗幟舞動的看臺致意。瑞士球員手拉著手走遍球場,與佔據大部分看臺的瑞士球迷一同歡慶比賽勝利。

  法新社:瑞士讓憤怒的韓國人出局

  瑞士對用一場有爭議的2比0晉級16強,並將2002年世界盃四強韓國隊淘汰出局。上半場阿森納後衛森德羅斯頭槌令瑞士取得領先,下半場弗雷的進球終結了韓國出線的希望。

  比賽第77分鐘,弗雷接球反擊,助理裁判示意越位。韓國球員因此放棄防守。沒有理會助理裁判的判罰的弗雷將球打進韓國球門,阿根廷主裁判埃利松多示意進球有效,這讓瑞士人心花怒放,而韓國整支球隊都立刻在球場上憤怒的抗議。

  瑞士上一次進入世界盃決賽圈已經在12年前。在16強比賽中,他們將遭遇到G組第二名烏克蘭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