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糟就糟在這一跪上

發表:2006-06-26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是「偉光正」,它的維護獨裁統治的公檢法機構當然也都是「偉光正」,否則不是把共產黨抽象的肯定、具體的否定了嗎?

新華網6月25日刊登了一則消息《湘潭警察無照駕警車失控致3死10傷 跪3小時謝罪》,報導說,目前,肇事警察賀浩波已被依法逮捕,並要他對此次事故負全部責任。

先不說他被判幾年刑,就是這3死的喪葬費、10傷的醫療費和所有的賠償費恐怕賀浩波賠幾輩子都賠不完。

怎麼湘潭市公安局刑偵支隊民警賀浩波因避讓一輛從左往右橫穿馬路的摩托車,衝入公路左側夜宵攤點,造成3人死亡、10人受傷,就經交警部門調查認定是「臨危」操作處置不當,應對此次事故負全部責任呢?臨危操作處置恰當的有幾人呢?

記的每年的交通事故數字是驚人的,有人說比二戰死的人還多,那不都是「臨危操作處置不當」造成的嗎?現在還興起一股碾死人的風兒,把人撞倒了,不是停車,而是再倒回車去來回碾,然後揚長而去。這種新聞網路上的報導很多,圖片都是一長串,可是都沒有聽到處置下文。

新華網還說,民警賀浩波駕駛一輛無牌獵豹車,而且又是無照駕駛,所以罪上加罪。要照這麼說,那些跟蹤高智晟律師的公安特務們不但無照駕駛,而且有牌照拿報紙擋起來,有的乾脆公開不掛牌,跟蹤了好幾百天了,照處理賀浩波這樣,他們都應該抓起來,怎麼什麼事沒有呢?

其實那些理由都不是理由,根本的原因是,5月31日23時10分,在肇事當晚,賀浩波曾跪在遇難者屍體前,長跪三小時謝罪。

他糟就糟在這一跪上。

要是照他這麼跪法兒,那最頂頭上司羅干、周永康雙膝跪出骨頭來也謝不完自己的罪。所以在羅周看來,賀浩波簡直是添亂,給公安製造人為的麻煩。所以新華網把賀浩波的下跪圖片放的可老大個兒了,作為黃牌兒警告,教育大家,做事認錯者、有一絲絲人味兒者都得對自己造成的事故負「全部責任」!

因為中共是「偉光正」,政法委書記羅干、公安部長周永康都是「偉光正」,凡是認為自己不「偉光正」的,「偉光正」一律不認賬,有多大麻煩自己兜著走!

吃公安這碗飯的人注意了,你們原來穿的是一身白,現在為什麼改成著裝一身黑皮了呢,因為你們的公安部長是流氓強姦犯,他常常要不開燈幹那種事,因此也要你們晚上出去「白吃、白喝、白拿、白搶、白佔、白玩」時,和茫茫黑夜混為一體。穿著一身白警服夜裡豈不成了探照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