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揉出一個法!暴力必須在暗處進行

發表:2006-06-27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4日,中共國務院正式將《突發事件應對法》提交十屆人大常委會第22次會議審議,該草案首次以法律形式賦予各級政府以合法的強制手段,用以處理包括事故災難和社會安全在內的各種突發事件。也就是說,以後政府對人民採取暴力手段,完全合法化,因為暴力有了「法律」依據,用共產黨的話說是「依法治國」。暴政將更加無所顧忌,更加肆無忌憚。

* 惡法讓中共惡行合法化

2005年,中共用裝甲車讓汕尾民眾流血的處理方式,處理了2005年4月的浙江東陽事件,十多名示威群眾被警察奪去了生命,6月的河北定州,11月的四川岳陽鎮,12月的四川雅安萬人示威,都導致了數十人死亡,還不算沒法統計的傷者冤民。

在新制定的《突發事件應對法》中就明白規定,政府可依據該法採取下列強制措施:「強制隔離使用器械相互對抗或者以暴力行為參與衝突的當事人……對特定區域內的建築物、交通工具、設備、設施以及燃料、燃氣、電力、水的供應進行控制;封鎖有關場所、道路,查驗現場人員的身份證件,限制有關公共場所內的活動…… 等。」

海外人士分析稱,即將通過的《突發事件應對法》,無疑是中共加強暴力專政,維護其危機統治的「救命」措施,是為了使其暴力鎮壓合法化的欺騙行徑。

* 每6分鐘爆發一次大規模群眾抗議

據海外媒體報導,目前全球民眾抗議示威發生次數最多的獨裁統治政權,就是用暴力和謊言維持了56年的中共當局。

據中共公安部對外公布的不完全統計數據表明,2004年大規模民眾抗議示威74000多次,參與人數逾376萬,即每7分鐘發生一次;2005年大規模群眾示威增至86000次以上,也即每6分鐘就發生一起大規模群眾抗議。

在如此殘酷控制的獨裁統治下,居然會有如此頻繁的大規模群眾抗議出現,表明瞭中共惡黨對中國人民的迫害越來越烈。

不管媒體公開報導還是私下露風,所有抗議事件的禍因都是中共大小官員、惡警們引起的。如2005年12月6日發生廣東汕尾流血事件就是個典型例子。早在半年前當地居民就開始要求對發電廠建設用地進行補償,但當局不予理睬。居民進行抗議示威之後,市政府動用3000多名武裝警察和戰車、裝甲車,朝示威隊伍開槍,結果導致70多無辜村民慘死。

* 洗腦56年尋找中共「包青天」

中國人最慘的是被中共洗腦56年,到現在還有「攔轎喊冤」在中共裡尋找「包青天」的怪事出現。

6月12日,黑龍江省依安縣村民張進因土地糾紛問題,在北京攔截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曾炎培的車隊喊冤,當場被公安拘捕,目前下落不明。曾炎培既沒有下車接狀紙,曾的秘書、手下也沒有人出面處理此事。除了車隊在延誤極短時間後繼續前進外,好像任何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信息中心引述消息人士指出,2006年3月21日,黑龍江省委書記錢運錄在依安縣視察的車隊經過該縣一座橋時,有4名教師因為下崗問題攔截車隊遞交請願信,當天全部被拘捕。

很多民眾以為是下面的土皇帝在無法無天,其實下面的地方官員敢為所欲為,是因為他們知道上層、高層比他們橫行的更厲害,所以才有恃無恐。

* 暴力必須在暗處進行

據香港「太陽報」報導說,人大常委會日前首次審議突發事件應對法草案。草案規定,「發生突發事件後,有關政府有責任統一、準確、及時發布有關突發事件應急處理工作的情況和事態發展的相關訊息,並對新聞媒體進行管理;新聞媒體違反規定,擅自發布有關突發事件處置工作的情況和事態發展的訊息或者報導虛假情況的,由當地政府處以五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款。」

民主國家是絕對不會有這種規定的,不用說西方民主國家,就是擁有民主制度的臺灣也不會出臺這種獨裁味道的草案。所以出臺這種草案的政府就絕對不可能有「準確、及時」的相關訊息,新聞怎麼能夠由政府來「統一」呢?「統一」研究出來的那不會是新聞。只有獨裁中共政權才會養著一大批記者,但是把他們的嘴封住,只許他們照著獨裁者的喉嚨新華網發出的聲音鸚鵡學舌。

無論中共如何掩飾,它的驚恐都赤裸裸表現在那個荒唐的草案中,例如「擅自發布有關突發事件處置工作的情況和事態發展的訊息」罰款五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這麼重的罰款,表明中共迫害到各個方面的人,所以它不知會在哪個方面出「突發事件」,它不能不制定惡法來控制自己的醜聞擴散。

據「明報」報導,廣西賀州市富川縣土地糾紛案,自2005年初以來已有112名上訪村民被捕,其中17人被判刑、10人被勞教、80餘人被羈押,時間最長者達8年,數百村民曾到縣城上訪並包圍縣檢察院、同公安爆發流血衝突。當地許多涉及土地案村民走投無路,近期紛紛跑到廣州、深圳等地向海外媒體求助。

目前,此案已引起中共國務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及公安部的高度關注。想必不久又會有一個有關這方面的法案出臺。中共再揉出什麼法什麼規,都不奇怪。出籠的法規草案越多,表明中共離垮臺越近、越驚恐。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