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眼中的6類18大美人(多圖)

發表:2006-06-27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熟韻味型:這三位瓊瑤女主角算是出道瓊瑤言情小說最早的美人了,從劉雪華到林青霞,從林青霞在到臺灣美人蕭薔,她們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成熟女人韻味,讓我們不得不驚嘆,不管是瓊瑤早期的哪部作品,她們的味道基本上是一致的,雖然不是那種非常完美的女人,但是三人身上與生具來的氣質與涵養,無不叫所有觀眾折服。但是這類瓊瑤欣賞的成熟韻味女人:劉雪華,林青霞,蕭薔,瓊瑤偏愛她們主演自己所寫的現代愛情三角戀故事,不是哭哭涕涕的眼淚愛情,就是讓人肺腑思量的愛情悲劇,她們的感覺,正是瓊瑤所追求的吧。

大眼圓珠型:很多人都知道瓊瑤非常喜歡大眼睛的女孩子,因為大眼的女人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活潑又漂亮,從瓊瑤看上的陳德蓉,到90年代的蔣勤勤,最後到可愛的小燕子趙薇,她們三人都是以瓊瑤的古裝一部戲,相繼大紅大紫。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這類的大眼美女雖然以一部戲紅的如此之快,其實這樣的女孩子很不經看的,咋一眼,給人的感覺非常完美動人,但是看久了之後,就覺得越來越醜。估計瓊瑤阿姨也很聰明,為了討得眾觀眾的掌聲,影片一開始,就給大家一個絕色美人來欣賞,確實厲害啊。


溫柔圓臉型:林心如,王燕,馬依麗,她們的溫柔氣質與柔情遍遍以及嬰兒般的美麗圓臉,無不讓觀眾驚嘆啊,這也是瓊瑤阿姨欣賞她們的動人之處。從紫薇到晴兒,在到還珠三的紫薇,可見瓊瑤對她們的眼光是相同的,這樣的女孩子,瓊瑤阿姨愛讓她們出演可憐,楚楚動人的古裝格格戲,相繼而言也帶來了眾多電視觀眾的親瞇與掌聲,此三人也因為瓊瑤阿姨的看重,大紫大紅了。可見瓊瑤阿姨的眼光確實厲害啊,瞭解觀眾們需要什麼樣的女孩,能被什麼樣的柔情美人所感動。



尖嘴猴腮鸚勾鼻型:從鬼丈夫裡的小丫鬟何音,到還珠格格裡的丫鬟金瑣,最後到還珠三的知畫秦嵐,大家是否看到了她們相同的特點呢?都是尖下巴與鸚勾鼻。這類的女孩子雖然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動人的臉蛋,但是瓊瑤阿姨是不會讓她們來演女主角了,往往是拿主戲裡的小配角讓她們勝任。她們不是演丫鬟,就是演讓人討厭的負面角色,其實這樣的女孩子不能給觀眾第一眼的印象帶來驚讚,可見瓊瑤阿姨的思想確實與眾不同啊,觀眾想什麼,她都能一眼猜透。


嫵媚誘惑型:蒼天有淚裡的雨鵑——朱茵,水雲間裡的汪子璇——陳紅,還珠二里的香妃公主——劉丹。她們雖沒有國色天香,傾國傾城的容貌,但是卻有著女人所擁有的嫵媚與誘惑。此三人也是因為瓊瑤的古裝戲一炮走紅,不然的話,大家或許到現在還不認識性感,誘惑的朱茵與陳紅呢。只可惜啊,自古紅顏多薄命,含香公主英年早逝,讓我們再也目睹不到她那飄逸的翩翩舞姿,婀娜的步伐與誘惑,性感的臉蛋了。不然的話,相信香妃公主現在一定比紫薇格格與金瑣丫鬟還要大紅大紫。


小巧玲瓏瓜子臉型:這類的女子,瓊瑤阿姨算最親瞇了,因為她們給觀眾的第一眼感覺,就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含蓄。從80年代的婉君主演者——余小凡,到90年代的鬼丈夫主演者——岳翎,最後到這次尋找紫菱中的美人——張嘉倪,可見她們三人的氣質都是相同的啊,不但有著相似的嬌小玲瓏的身材,眉清目秀的動人瓜子臉蛋,而且感覺也特別的好,屬於那種耐看的女人。這樣的女孩子,就像午後般的濃茶,讓人細細品嚐,越嘗越香的味道。可見瓊瑤阿姨的眼光,確實很一流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