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 西藏聖人和中國流氓

發表:2006-06-28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中共來說,7月1日是重大節日。其一是中共成立紀念日,雖然真正日子是7月23日;其二,是中共收回香港的紀念日。現在可能要有第三個紀念日了,那就是收回西藏紀念日。為何這樣說呢?因為青藏鐵路將在今年7月1日通車。中共中央總書記兼國家主席胡錦濤將親往剪綵,並將登上首班豪華氧氣列車,與高官們一起體驗這條全球海拔最高鐵路的火車之旅。江澤民收回香港,胡錦濤也收回西藏,愛國不分先後。

胡錦濤曾經擔任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親自頭戴鋼盔上街指揮鎮壓89年3月的拉薩街頭抗爭活動。但是後來他稱病長期在北京遙控西藏事務,在這個情況下居然還被鄧小平提名為江澤民之後的隔代接班人,可見對他鎮壓能力的重視。無獨有偶,現年才51歲,被視為中國政壇明日之星的西藏黨委書記楊傳堂,去年9月傳出腦溢血重度昏迷,中央特派專機緊急接往北京就醫,最近職務已被張慶黎取代。楊傳堂是真病,而胡錦濤目前還生龍活虎,不知道那時的病是真的還是的。現在胡錦濤要搭氧氣列車到西藏,可見他的確不適應西藏的高原氣候。但為了證明當時長期呆在北京是逼不得已之舉,因此要在拉薩亮相,最好頭戴氧氣罩代替鋼盔比較合適。中國的高官不宜在西藏生活,充分說明西藏自古以來不是中國的領土。除非證明古代的中國高官當年也搭氧氣列車或頭戴氧氣罩統治西藏。然而在大西藏地區出生,作為西藏人民精神領袖的達賴喇嘛,以及千千萬萬流亡在印度與海外的西藏人,卻因為中共的鎮壓而無法回到他們的高原家鄉,被逼過著另一種生活方式。

今年春天胡錦濤訪問美國前夕,中共還放出空氣說達賴喇嘛可能會獲准回到西藏,企圖以此換取美國的高規格接待。嗚呼,偉大的宗教領袖達賴喇嘛居然也成了共產黨手中的工具與人質。然而到現在,再沒有達賴喇嘛回西藏消息,可見這完全是一場騙局。雖然達賴喇嘛抱著善良的願望,囑咐他的信眾不要抗議胡錦濤的訪美活動,但是換來的卻是在4月召開的所謂中國首屆佛教論壇上被發言人斥責為「分裂祖國」,接著6月在拉薩召開「揭批達賴分裂主義政治集團罪行大會」,被西藏人大常委會的漢人副主任趙廉和藏人副主任白釗批判為企圖推翻中共政權,並且信口雌黃說他要使西藏人民重新淪為奴隸。

既令達賴喇嘛受到如此欺騙與羞辱,作為聖人的他還是沒有表達仇恨的心態。他最近接受「亞洲週刊」的訪問時,還聲稱自己不反共,對馬克思主義也有某些認同。他還認為,經過近期的五輪談判,與北京直接接觸的效果好多了,雙方之間瞭解了彼此的思維方式,都更進一步瞭解對方的立場。達賴喇嘛透露,他的代表去北京受到很好的接待,會談氣氛也很好,「和中國外交部對外發言的講話態度反差很大,所以不知道哪一個是真實的」。達賴喇嘛被北京統戰時年紀不大,而且關在深宮中,接觸馬克思主義主要也是到國外之後,對具有痞子流氓特色的中國馬克思主義認識還不深刻,所以不理解共產黨的騙術與兩面派作風。

達賴喇嘛還表達他的焦慮說:「我在流亡中去世,就要繼續自己未竟的事業,那麼達賴喇嘛的轉世,只能出現在自由的世界裡。北京肯定會命一個,結果就會變成兩個。我經常跟媒體說,以後可能變成兩個賴喇嘛,一個是官方需要的達賴喇嘛,一個是西藏人民心中的達賴喇嘛。」看到這個類似遺言的講話,心中未免傷感,只願達賴喇嘛健康長壽,親眼看到中國流氓共產黨的倒臺。

也的確正如達賴喇嘛說的,自從中國共產黨誕生之後,不但出現了兩個班禪及可能出現兩個達賴喇嘛,而且出現了「兩個中國」,兩個天主教,兩個基督教,連國際共產主義運動也一分為二。目前中共的所謂「全球化」,實際上也是製造兩個世界:自由世界與以中共為首的流氓世界;華人社區被分成兩半,香港則分為愛國派與反對派,如今就在撕裂臺灣。總之,哪裡出現共產黨,哪裡就出現分裂與混亂,中國共產黨是世界的亂源與禍根,善良的人們,千萬不要失去警覺。


(《自由亞洲電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