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讓你震撼的中共解密機密

發表:2006-06-30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覺得一些東西還是要讓廣大民眾知道得好,不能讓輿論盲目的指揮,下面我所說的東西,不希望各位相信,只要瞭解一下就好了!

一,南聯盟的中國大使館被炸

確實不是誤炸,而是由美國西北卡洛萊納起飛的遠程戰略轟炸機發射的3枚精確制導炸彈有預謀、有計畫的實施轟炸。大家不瞭解的是這3枚導彈都是穿地彈,而非高爆和破甲彈,稍有軍事常識的人都知道對建築物的摧毀使用高爆彈就可以了,3000度的高溫連鋼筋都能融化,為什麼要用穿地彈?

這可是用來對敵方地下工事特別是地下核研究儲藏設施實施摧毀的東西,如果我告訴你中國使館死傷超過20請你不要罵我,中國使館的二級參贊以下人員和使館家屬不都在開戰前一個星期撤離了麼?可你不瞭解的是在開戰前3天從中國蘭州某軍用機場起飛了一架銀灰色的軍用包機,上面除了我國的中央特科的人和十幾名雷達導彈通信專家之外,還拉了絕密的設備!這個設備就是中國自主研製的波導雷達,說它是雷達已經牽強了,他並沒有雷達的反射波,甚至不是主動開機雷達,但是就是這個東東配合了游弋在太平洋公海的遠望1和大西洋的遠望2,以及三艘民船改裝的探索者6e(看到資料說是6e我也很詫異),以及一艘核動力潛艇構成的情報平臺用可笑的sa~5擊落了美利堅幽靈f117a。

這起事件引起了美國參聯的震驚,想必大家在電視上看到了克林頓一夜沒睡。根據戰前收集的情報以及對南聯盟雷達信號和地空導彈數據的記錄,南聯盟和俄羅斯都絕對不具備擊落f117a的資格,如果是高炮瞎貓恰好逮住了這個大耗子,美國人頂多認倒霉,可是用雷達追蹤制導的破爛sa~5都能打下上億的隱形飛機,那麼幾十億的b-2就只是一個天大的笑話了,美國人坐不住了,幸好南聯盟的「漢奸」提供了情報,一架不明國籍的運輸機下來了幾十個亞洲面孔的人和幾件沒出艙門就密封的儀器引起了美國的注意,而這些東西的停放地點恰好是中國使館!接下來的事兒我就不說了,只告訴你們蘭州某機場過了幾天又來了一架飛機,機場被嚴密的封鎖,所不同的是這裡面除了活人以外還有十幾具面目全非的屍體!而一部分f117a的殘片已經通過另外一架飛機擺在了國內「很無名」的化學專家面前!(由於我們掌握資料的片面性以及可能涉及到的資料來源責任問題,部分東西包括型號省略,大家全當是我胡說八道好了)

二,學習雷鋒

老毛也親筆為一個無名小卒親筆立下:「向雷鋒同志學習!」的最高指示,難道真是表面上那麼簡單麼?

根據我們所掌握的資料,各位都知道羅布泊吧!那裡在六十年代升起了一朵世界都為之震撼的雲,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蘑菇雲!當美國臺灣的偵察飛機搞到試驗後的土壤和光譜後,驚異的發現這是鈾而不是鈈,核試用鈾235、237感到吃驚不解外,還有一個它們弄不明白的地方,這種「東東」的運輸就算是用很厚鉛板都無法抵擋它可怕的輻射,而它的運輸在當時的條件下幾乎是與魔鬼共舞,中國人怎麼運輸這種核彈呢?怎麼運?學習雷鋒就行了!這個軍事技術不算太過硬,很清白的普通汽車兵並不知道汽車裡裝的是什麼,但是他知道軍隊的領導找他談話時候的警告的危害嚴重性!多的我不想說了,希望大家看得明白!


三,中美撞機事件

2001年4月2日,一架美國海軍EP-3E偵察機 使入中國外海,沿著中國的領空線航行,進行對中國沿海導彈基地雷達的誘啟,此行為迅速傳到了中央軍委,為什麼美軍小小一次偵察會使軍委高層如此關注呢?

關鍵就是這個EP-3E偵察機 ,這種偵察機是美軍最新研製的對地雷達偵察機,它能按照蒐集的雷達輻射度精確的推測出各地軍事目標的詳細位置,這就是此前官方瞭解的信息.但事實上,美軍的這架偵察機實際性能遠遠超過官方宣布的功能.

美軍在此前4次派出EP-3E對中國沿海進行偵察,中國的反潛機反偵機對此束手無策.

於是發生了後來在美軍第5次大搖大擺的進行偵察任務時,中國的一架殲八戰機竟毫無預兆的被撞了,美軍飛行員後來回憶說,與其說殲八被撞,不如說是美軍偵察機被強行撞擊.導致美機左翼發動機破損,迫降海南機場,而中共飛行員雖經安全跳傘卻還是失蹤了.

當時,據稱有北京的8名軍事專家乘專機趕往海南,這就是為什麼美軍飛機被中方扣留十多天的緣故,美國政府事後也曾發表申明指責美軍飛機內部被動過,而中方的表示是歷行檢查.美國軍方似乎也明白了某些事情,以至最後象徵性的賠償中方5萬美金.

據說這個王偉還活著,已作了整容手術了,有的說已被幹掉滅口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