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熱門人選 秀愛情 秀婚姻

發表:2006-07-02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調聲望持續排名在前二位的法國總統可能候選人,國會議員賀雅爾和執政黨魁沙柯吉,不約而同著手整理「家務事」。一直沒結婚的賀雅爾向媒體表示,打算在夏季和伴侶霍蘭德正式辦理結婚。沙柯吉則攜愛妻公開露面,展示堅固的恩愛情意。

波杜夏宏特地區議會議長賀雅爾以不願張揚的方式,向媒體透露,她打算在夏天,與攜手為伴近三十年的現任社會黨秘書長霍蘭德正式辦理結婚。結婚儀式簡單,只打算與自己家人一起度過。賀雅爾和霍蘭德共育有四名子女。他們屬於不讚揚結婚制度的人,在法國被普遍接受。

然而賀雅爾今年初以來,民調聲望持續高點,陸續有越來越多政治人物表示願意支持她競選下屆總統。既然有可能被推為總統候選人,賀雅爾此時考量的範圍必須超越法國思維。在法國可接受不結婚的二人共同生活養育子女,但是在其他國家卻未必。

賀雅爾表示願意辦理結婚,表達妥協,有助她邁向總統競選道路。

執政黨魁同時是內政部長沙柯吉的妻子賽希麗雅去年演出一段「出走記」;「巴黎競賽」週刊去年八月刊出賽希麗雅與一廣告界名人形同戀人的畫面,令沙柯吉極度不滿。賽希麗雅在出走幾個月後,仍決定回到夫婿身邊,沙柯吉儘管面露喜色,但是表示絕口不提自己私生活。

沙柯吉二十九日到法屬蓋亞那探視邊境管理,賽希麗雅隨行。沙柯吉和賽希麗雅一起乘坐直升機,兩人恩愛畫面,公開在電子媒體前,這是二人去年關係生隙之後,賽希麗雅首度與夫婿一起露面,引起眾人注意。

世界報今天甚至指出,沙柯吉在蓋亞那停留十二小時的目的,是向眾人確認他的家庭生活幸福。

世界報進一步指出,沙柯吉和他的妻子一起快樂現身,早設想好的形象,好讓他繼續競選總統之路。

来源: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巴黎三十日專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