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和28日,科羅拉多州廣播電臺KHOW630AM、和有線電視12頻道PBS-KBDI現場採訪了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和李祥春。

王文怡醫生今年早些時候曾在中共黨魁胡訪美時向胡錦濤和布希喊話,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美國公民李祥春因反迫害而遭受中共非法監禁三年之久,今年年初方得恢復人身自由、返回美國。

 
法輪功學員在討論會上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

節目中,兩位主持人都問了什麼是法輪功,為什麼王文怡要向胡喊話。王文怡講述了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功法;而中共在過去的7年中如何用各種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欲達到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真善忍」的信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暴行更於今年初被揭露出來等。

李祥春則以親身經歷,敘述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他並向觀眾和聽眾們介紹了揭露中共在歷史中殺害和迫害中國人民的種種罪惡的《九評共產黨》。

此次的採訪,有線電視12頻道公共電視臺PBS-KBDI,在6月28日晚9:30播出;據統計,PBS-KBDI在科羅拉多州擁有數十萬觀眾。而KHOW630AM廣播電臺,則是在6月26日晚間6∼7點的黃金時段播出;據悉,該電臺是科州擁有最大聽眾群的廣播電臺。

為了向更多科州民眾和各界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行,6月27日晚,科州學員利用採訪空檔時間,在丹佛市中心的科州歷史博物館舉辦討論會。聯邦眾議員湯姆• 譚克蘭多(Tom Tancredo)科州辦公室的資深代表,丹佛市政府官員,以及當地一些民間組織的負責人、成員,及公眾參加了討論會。

以下是科州聯邦眾議員湯姆•譚克蘭多(Tom Tancredo) 給討論會發的信:

眾議院
華盛頓D.C. 20515
2006年6月27日

王文怡博士
李祥春醫生
法輪功學員們

親愛的王文怡博士、李祥春醫生和法輪功學員們:

很抱歉我不能親自到場歡迎你們。我的工作需要我留在華盛頓D.C.。

和你們一樣,我十分關注有關在中國發生的強制摘取人體器官的報導。我也知道你們的坦率直言,十分的坦率以至於在中共領導人來訪時,王博士被請出白宮的南草坪。

我和你們一樣希望看到一個多元化、和平、開放的中國。我相信通過參加這樣的討論會,以及持續努力的將發生在中國的事情告訴大家,你們會更快的達到這個目標。

再次為我不能前來向你們道歉。

誠摯的,
湯姆•譚克蘭多(Tom Tancredo)
眾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