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報:葡萄牙點球淘汰英格蘭

發表:2006-07-02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格蘭久攻不下,小將魯尼脾氣逐漸失控,在一次惡意踩踏犯規後被紅牌罰下,導致英格蘭陷入不利境地。

葡萄牙隊中場核心德科本場比賽停賽,而英格蘭隊繼續使用魯尼打單前鋒。

開場僅1分鐘,葡萄牙後衛卡瓦略在禁區前停球失誤,魯尼斷球後突入禁區射門,球被葡萄牙門將裡卡多扑住。

第13分鐘,葡萄牙隊菲戈右側發出自由球,英格蘭隊守在遠點的加里·內維爾欲解圍,球卻打在他身上反彈到中路,但葡萄牙隊蒂亞戈也準備不足,球撞在他的腿上,直接彈向英格蘭門將羅賓遜。

第19分鐘,葡萄牙隊C-羅接菲戈傳球切入禁區,面對後衛的防守做了幾個假動作後,左腳抽射高出。

2分鐘後,英格蘭隊傑拉德右路傳出弧線球,中路跟進的蘭帕德在小禁區邊緣鏟射沒有踢上。

第39分鐘,菲戈親自帶球從左路殺入禁區,橫向帶球閃開一名後衛後,右腳搓出一記弧線球吊向球門遠角,但是稍稍偏出。

第41分鐘,葡萄牙隊將球吊入禁區,卡瓦略頭槌攻向遠角,英格蘭門將羅賓遜飛身扑出,被補防的英格蘭後衛解圍。

下半場開始不久,英格蘭隊貝克漢姆右路傳中,球打在禁區內一名葡萄牙後衛的右手上,但主裁判沒有判罰點球。

英格蘭隊長貝克漢姆因傷中途被換下,他坐在場邊掩面而泣

隨後,英格蘭隊長貝克漢姆被教練換下,隨後全世界球迷都通過電視看到了他坐在場邊哭泣的鏡頭。

第53分鐘,英格蘭隊右側開出角球,後點的蘭帕德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側身凌空射門,球彈地後高出。

第59分鐘,英格蘭隊列農右路突破成功後將球回敲,魯尼左腳射門沒有打上,後點跟進的喬·科爾近距離捅射高出。

3分鐘後,英格蘭隊魯尼在中場的拼搶中,踩中已經倒地的葡萄牙後衛卡瓦略,被主裁判出示紅牌直接罰下,英格蘭陷入10打11的不利境地,只能收縮防守。

葡萄牙隊隨即利用人數優勢發起進攻,試圖在90分鐘內拿下比賽。第68分鐘,菲戈開出角球,馬尼切中路跟進射門被後衛擋出,菲戈跟上小角度射門高出橫樑。

第78分鐘,葡萄牙隊米蓋爾右路下底回敲,菲戈接球後小角度吊射,被羅賓遜飛身擋出。

英格蘭隊只能依靠有限的反擊威脅對方球門。第82分鐘,英格蘭隊獲得前場自由球機會,蘭帕德大力射門,裡卡多扑球脫手,列農在小禁區外左腳推射,球沒有打上力量,直接被裡卡多得到。

第92分鐘,英格蘭隊哈格裡夫斯左路突破傳中,蘭帕德跟進鏟射被擋出,特里近距離補射卻又高出。

比賽進入加時。英格蘭隊在頑強防守的同時也不忘發起反擊。第99分鐘,英格蘭隊傑拉德從右路突入禁區後將球傳至後點,跟進的克勞奇眼看將沖頂空門成功,卻被葡萄牙後衛米蓋爾搶先一步將球頂出。

第106分鐘,英格蘭隊列農在右路連續過人,在禁區內被鏟倒,但裁判沒有判罰點球。慢鏡頭顯示,葡萄牙後衛確實先鏟到了球。

第108分鐘,葡萄牙隊右路起球傳至球門後點,波斯蒂加頭槌破門,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112分鐘,葡萄牙隊再次右路傳中,C-羅在小禁區外甩頭攻門,球被羅賓遜抱住。

在葡萄牙的圍攻下,少一人的英格蘭隊體力下降嚴重。加時賽結束前5分鐘,英格蘭主力後衛特里抽筋倒地,接受治療。

雙方120分鐘都沒能進球,只能點球決勝。點球大戰中,葡萄牙門將裡卡多扑出了蘭帕德、傑拉德和卡拉格三人的點球,而葡萄牙隊雖然也有兩人射失,但最終憑藉門將的神勇表現,以3:1淘汰英格蘭,進入四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