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被換下場 流淚不止(圖)

發表:2006-07-02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貝克漢姆哭了,在場邊一個人默默的流淚,雖然攝像鏡頭將他的表情展示給了全世界,但他仍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此時他本來應該在場上為英格蘭繼續拚搏,但傷病讓他有心無力。
    
      英格蘭與葡萄牙之戰第52分鐘,英格蘭隊換人,站在場邊的小將列農,一名右路的攻擊手,他的出場意味著最有可能被換下的將是貝克漢姆。換人的號碼牌亮出,貝克漢姆低 著頭走向場邊,此時,他臉上的表情顯得很痛苦。
    

      在上一場和厄瓜多的比賽中,貝克漢姆就被中途換下,當時他在場上甚至出現了嘔吐的現象,在那場比賽之後,貝克漢姆到當地醫院裡打了點滴,醫生的診斷是,貝克漢姆有輕微的脫水症狀。這一次,困擾他的又是病痛,他顯然尚未完全恢復,拼了近一個小時後已無力繼續,這次換人是埃里克森的無奈之舉。
    
      就在下場前一分鐘,貝克漢姆還製造了一次爭議,他在禁區內傳中,球擊中了對方後衛瓦倫特的手,英格蘭的隊員們都示意對方手球,但裁判卻不予理睬。時光閃回到1998年世界盃,巴喬在同樣位置傳球擊中智利後衛手臂,義大利獲得點球,但貝克漢姆這次沒有那麼好的運氣。
    
      被換下後,貝克漢姆坐在場邊,竟然流下了淚水,在印象中,他留給鏡頭的總是微笑,這樣哭泣的表情實在罕見。一邊的助理教練試圖安慰貝克漢姆,但他旁若無人,沒人知道此時他想的是什麼,是為在這樣重要的比賽中自己卻無法繼續出力內疚,還是為自己有可能告別世界盃而悲傷,也許只有他自己知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