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誰是天滅中共將淘汰的人?

發表:2006-07-03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防火牆」清除和天滅中共結局必定是相吻合的。如果真有天滅中共這回事,那麼所有置身中共文化中的人,即視中共為政黨、為國教、可以改良的人,在他人接觸外界資訊時充當中共的瑞星、諾頓——起過濾中華傳統和世界文明,只允許跟中共邪惡文化合拍的資訊通過——的人,都可能被災變所淘汰。
這就是說,當今中華大陸及其去海外各地的幾乎所有親共和在共的人,如果不投身到傳九退三活動中,不退出中共各種組織(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都難以在歷史預言的今豬、明鼠兩年中可能出現的災變(也許是禽流感,也許是別的瘟疫)之後活下來。在《父輩們犯了什麼樣的罪?》和《誰是中共的「防火牆」?》兩篇文章裡,我們已知中共的「防火牆」,是在中共統治大陸五十七年裡,由李慎之、於光遠、劉賓雁等中共黨員精英——好黨員、好文官、好學者、好教授、好記者——引領父輩、師輩、官輩人士和、學者教授、作家記者、演員歌手等攜手合作建立起來的,這些人幾乎包括了所有大陸市民及其海外居民。
被淘汰者從年齡上來說,從90多歲「老革命家」、「老共產黨員」到8歲左右小學生裡的少先隊員;從輩份來說,從做父母的到做老師的(年齡是90多歲的老人到20來歲剛剛當老師的青年);從職業身份來說,從官員老闆到、學者教授、作家記者、演員歌手等(年齡在70歲的老人到10多歲的少年之間)。由此可見,天滅中共將是極其慘烈的大淘汰,極可能就是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記載的情形:「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有飯無人食……有衣無人穿……屍體無人撿……」時間也有預測:「難過豬鼠年……」即今明兩年。
很悲慘啊!「有飯無人食,有人無衣穿,屍體無人撿」三句話,依我之見,就是指瘟疫死人後各地的慘況。那時候,人口銳減,自然「有飯無人食,有人無衣穿」。慘況一旦發生,有些人家人口全斃,自然「屍體無人撿」。 單從「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這兩句話來看,按14億中華大陸人口來算,那可能要死12億人以上,幾乎就留下還沒入學的孩子了。不過,「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這兩句話可能主要是指城裡人,因為當今中華大陸,貧富分化現象主要在城市,中共的「防火牆」也主要在城鎮,是城市戶口的居民。農村居民六十歲以上的人入黨入團的很少,文革之後入團入黨的也越來越少,學習較差的入隊的很少,入學困難者根本就沒機會入隊,這些人不在黨文化中,沒有中共大紅龍打下的獸印,瘟疫滅共,將除滅的中共組織的因子自然主要不在農村(這相對中共統治中華大陸五十多年,農民生活最為困苦而言,也很公正)。就這樣,農村的黨團隊員加上各式各樣的親共的「先進份子」恐怕也有三、四億,跟城市居民裡近90%的人合起來構成的瘟疫死難群體恐怕有六、七億人,佔現有人口的一半,幾乎就是文革結束時中共國寨的全部人口,也是很龐大的人數啊。
當我這樣來算可能死亡的人,真的不寒而慄,也曾悲嘆:蒼天無情啊。
可再瞧瞧我周圍的各式各樣的「精英人士」和「先進份子」對中共的奴性,對傳九退三救人活動的無知和麻木,從上天和神佛角度想,又覺得實在不能怨天怪神啊。最近在網上遇到一位老師,她竟然能振振有詞地說:她從沒騙過學生,也就是說,她不承認當了中共阻擋學生認識中華和世界真正面貌的「防火牆」。她如此說話就明顯人在中共邪惡文化中,作惡已然不知在作惡,以為盡職工作就是好老師,卻不識一個淺顯的道理:好心或無意地害人,在上蒼看來也是害人,在神看來也是作孽。天作孽猶可救,人作孽不可活。惡有惡報,這是天道和天理。
況且,好人和壞人的真正區別並不能由人來確定的。人活在人情私慾中,從各自的私心私情私利私慾來看問題,誰都會覺得自己是好人,都可以說出與自己對立的人是壞人的道理。舉例而言,朱鎔基認為自己是清官是好人,可他要懲治的貪官卻可以確鑿無疑地指證:朱鎔基的清廉支持了江澤民的貪淫,為中共延年益壽,而他們的貪淫卻是在顯現黨的真像,促使中共早日崩潰。當然好壞人的區別,既不由貪官說了算,也不由清官說了算,長期以來在全世界都是神說了算。
《聖經》裡說:孝敬父母,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不可貪戀人的房屋、妻子、僕俾和其它財物等。儒家仁義道德的禮教裡也有相似的規定,有「百善孝為先」之張揚和「萬惡淫為首」之懲戒。《佛經》裡勸人行善別作惡的諸多故事,講的也是跟舊約和儒經裡同樣的道理。
天滅中共,「防火牆」要跟中共一齊被除滅,這除滅之理當然不是由這人這樣解釋,那人那樣解釋,而是根據基督教、儒家和佛教等從古到今由道德而法律一以貫之懲治壞人壞事的標準,從公義公德上辨別,不從私情私德上衡量。所以當我們聽到「天滅中共」的警示時,不是去跟上天爭「存活權利」,而是去對照基、儒、佛等聖賢代言的「什麼可做,什麼不可做」之天律·神諭,反省自己在中共時代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真誠地檢查是否有「假惡醜斗」之邪惡思想和言行。如果有,在「天滅中共」之神旨人為的「傳九退三」活動中,我們就當積極投入,為解體中共邪惡文化盡一份自己的心力。這樣我們就有了對往日趨邪向惡言行的懺悔,就自覺開始了摒棄做中共「防火牆」——瑞星、諾頓等——的歷程。
如此之我們,因為有了棄邪歸正的切實行為,才會從天滅中共必將淘汰的黨文化的因子、工具的名冊裡被勾掉姓名,作為新地球之生命而獲取新生的機會。

誰是天滅中共的淘汰對象?是戀戀不捨中共邪惡文化的你我他。誰對傳九退三冷嘲熱諷和加以阻撓,對中共邪惡罪行和邪教組織沒有反對和離棄的態度,天滅中共之際,誰的生命就將被淘汰。不信者可讓他人見證自己的愚迷後果

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