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新移民申請美國十年往返簽證的方法

發表:2006-07-04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申請步驟(1)預約面談時間。預約方式有a、登陸美國領事館網站:www.nvars.com進行預約,預約費用10元加幣;b、電話預約:1-900-451-2778,每分鐘2元加幣起c、電話預約,信用卡付帳:1-888-840-0032,每分鐘1.5元加幣起(2)美國使館根據申請人預約時所留的地址,給申請人郵寄申請表(數量足夠)

(3)收到申請表後,填寫申請表:男性申請人填表156、157、158,女性申請人填表156、158。

(4)按預約時間面談。

2、申請費用除預約費以外,每人簽證費100元美金。(不設找贖、拒簽不退。)

3、準備資料(1)預約信(隨申請表一同郵寄給申請人)

(2)護照相片1張(3)申請表(4)護照及移民紙原件(5)僱主信(如有)

(6)工資單(pay roll)

(7)房產證明(如有)(8)銀行存款證明(9)購車證明(如有)

4、注意事項(1)預約方式最好使用網上預約,通過電話不夠直觀,而且至少需要10元以上加幣才能完成預約。

(2)填寫申請最好不要有空項,赴美目的一欄通常為「tour」,地點「Seattle」,時間「one day」,告訴簽證官你不在美國住宿,當天往返。也可以寫去拉斯維加斯(時間就寫多幾天),他們是很開心你去送錢的。

(3)有時簽證官會問到你到美國的具體目的,最好準備一個充分的理由。

(4)準備好美元現金,用來交簽證費,因為進門時警衛要數你的錢。

(5)不要提在美國有親戚、朋友,簽證官怕你滯美不歸。

(6)按預約時間提前到,不要遲到。

(7)開車的朋友更要提前,因為那裡非常不好停車,建議坐公交車去.(8)簽證官可能會核實你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包括打電話到你的公司.(9)獲得簽證的,簽證官會留下你的護照,同時給你一張取護照的收據.當天下午3點以後就可以取.(10)被拒簽的,當時在護照上蓋上拒簽章,並還給你.(11)使館的安檢非常嚴格,不要帶會引起誤解的東西:如刀子,照相機,錄像機,可錄音的隨身聽等,更不能帶槍,嘻嘻. (12)一家人的簽證,只需要主申請人去就可以,可帶翻譯員。但是如過孩子滿18歲了,是要一起去。

(13)如果中國護照快過期(少於半年),要去中國大使館辦續簽後再去。

5、簽證時機l現在拒簽率很高。對於新移民,過去是住滿半年既可申請,但現在,最好住滿1年,有工作的,工作時間要滿半年.

6、使館地址:United States Consulate General1075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乘車路線: 98B-line或sky train到Burrard Station即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