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風頭基層腐官轉移物業主權名稱

作者:兵兵 發表:2006-07-05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1日後幾天,酒樓套房更加爆滿,有預訂世界盃熱看球為藉口,實質不少為基層腐官宴請上頭人物,潛意識商討北京可能出現的政局走向。
    
     請聽東莞某娛樂酒樓套房內的對話:

「老人家(其實被稱呼人年齡不大相貌行為浩似秘書表象)你說主板有無更換CPU的可能,如果主板調線我地的內存要不要增加或者更換,要不將內存出手轉讓」?
    「如果價錢可觀,還有跟不上速度的內存就出手吧,我這幾天也煩悶,精神集中不起來,待我再切切再說」
    「老人家你可要切準確點,有新思路可得第一時間通知我」
    「讓我靜下啦,也許還是老一套毛病,插緊一下線口,小零件不斷路就無事了」
    「我這幾天好煩,這幾條內存真是棘手」
    「定滴觀察啦,現在電腦到處普及,每台電腦都有內存,全部都壞了更換也來不及呀,主要我地的插緊點先,我約佐老太爺我先走了,切記注意一下內存」
    「老人家慢走」    

      標叔是真正的老東莞,對土話以及隱語反應比較老練。據標叔對上述的對話解釋:為北京政局居心叵測,中下層官員合夥以權謀下的物業生怕政治風暴惹禍上身,這些腐官用電腦部件的隱語商量政局會不會燒到自己的不可告人的內垵,內存;有可能是小金庫,有可能是過於巨型的地盤,反正都是腐敗產物。出手轉讓:解釋為轉移股權或者潛隱退自己在物業上的名字,以避風頭,老一套毛病:解釋為歷來中國的反貪只是吹風。小零件不斷路:解釋為只要老百姓不去無休始的上訪就不要怕。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