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常吵架不說話 查爾斯婚姻亮紅燈

發表:2006-07-05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王儲查爾斯太子和妻子卡米拉結婚剛滿一年,可是他們的婚姻卻已經頻頻爆發危機。  

  夫妻倆不僅經常吵架,並且在一次吵架後,卡米拉還驅車衝出克勞倫斯宮,獨自回到威爾特郡自己的房子居住;在另外一次發生在哈格羅夫莊園的吵架中,查爾斯暴怒下甚至將一把昂貴的古董木椅踢得散開來。  

  王室消息來源指出,目前查爾斯和卡米拉幾乎很少再說話。  

  查爾斯和卡米拉的婚姻生活持續才一年多,然而,據王室消息來源披露,查爾斯的第二次婚姻也再次陷入了危機之中,查爾斯和卡米拉經常吵架,聲音大得連王室僕人隔著門都能聽到。  

  據悉,兩人爆發矛盾的根源是因為查爾斯堅持要卡米拉承擔更多的王室職責,陪伴他代表王室參加更多的活動。但是卡米拉卻宣稱她不想像自己的前任黛安娜王妃那樣到處拋頭露面,而只願參加少數幾個自己支持的慈善活動。

查爾斯怒砸昂貴古董椅   

  王室消息來源指出,查爾斯認為卡米拉是懶惰地逃避王室職責,兩人在過去幾週數次發生激烈爭吵,卡米拉毫不示弱,朝查爾斯大聲怒吼。不久前他們在哈格羅夫莊園中再次爆發爭吵,查爾斯氣得將怒火全都發泄在一張價值數萬英鎊的古董椅子上,他用腳不停地踢那張昂貴的椅子,最後竟將它踢散了。  

  卡米拉甚至還威脅不會陪查爾斯參加7月1日的索姆河戰役90週年紀念活動,不過最後她還是讓了步。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