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捉法輪功 我們賺了很多錢

發表:2006-07-06 1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職前廣東省深圳市公安局龍港分局張建華

中共軍警系統摘取器官黑幕(二)

隨著「蘇家屯」這個名字浮出水面,中共長久以來對待法輪功,對待死囚、對待所有被打到社會底層的人的種種極其殘忍、令人髮指的黑幕被慢慢揭開。

以下為新唐人記者訪問到任職前廣東省深圳市公安局龍港分局的一名警察。其中,揭露了中共利用其政權的「五套班子」配合全國公安系統,以殺人活摘取器官為指標,為一切工作開「綠燈」,會怎麼做就怎麼做,愛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人敢吭聲的。該刑警說:「所以共產黨的運作,我殺了人,有錢可領,政府撥款,我不幹活,我的飯碗保不住啊!我不去殺人能保得住嗎!」

=======================
(接續)

主持人:您知不知道這個,九九年開始鎮壓以後,是不是這個器官移植的量更加
大了呢?

張建華:應該說這幾年特別大,少則幾十萬,那是,廣東話說:一點點。啊!

記者:這數字您是怎麼統計出來的?

張建華:你每一個省都在競爭啊?每一個省,每一個縣都在競爭啊!都在搞研究,都在搞研究,都在搞效益啊!他深圳這樣做,各各省的都這樣做,因為它有中央下文件下精神,你才敢這樣做,沒有中央下文件,你沒有錢不會去做啦!ㄟ槍斃就拉到火葬場燒了唄,賺幾千塊錢,是不是?你難道沒有錢會去做嗎?他是撥款下來他就做啦!

主持人:你估計深圳市一年,大概從99年以後,一年大概處理多少量這種器官
移植?

張建華:光我們龍崗分局擊斃一年都有七、八十名吧!應該有七、八十名,那麼整個深圳來說,起碼都10,這個,那麼多的區,看你的這個,我們龍崗區特別嚴重,因為我們龍崗區每擊斃一個人,有錢賺,有三萬塊錢獎金嗎!所以其他區,這幾個數字沒有辦法這樣法換,所以我們分局殺的特別多,殺了,我估計我們94年到97年、98年這段期間,這個擊斃了,啊!這個都是秘密進行的,都是有五、六十名,還有這個公安致死的,特別是98年,98年的一次遣送外來人員,依次序甩死的外來人員,結果有38 名,這個河澳派出所。

主持人:這些人是沒有被經過任何判刑的。

張建華:這些人是被拿去賣的,這些全都拿去賣的,這些人是沒有犯據的,就拉去,拉去那個外單位啊收容站去賣,5塊錢賣一個,賣給他們,誰知道在路上呢,運送的過程,這個門開了,他們跳車啊,在這個深圳高速公路全部摔死啦!全部摔死的話呢,這幫人我知道賠償的不多,有一、兩個有幾個是查明真的身份,就賠了,每個賠了十多萬,幾萬都有,但是那些很多人是報假名怕你抓、怕你知道真名,沒有身份、沒有真名的這些人都壓下來了,沒有賠償,這些人都當失蹤人一樣處理。

就說基本上秘密處理,這種案件《中央電視臺》賺了大把錢,有人向死者家屬去公安局討公道拿不到,所以他們有親戚在北京的就找到《中央電視臺》,《中央電視臺》在深圳的辦事處也要到了地方採訪,他去採訪的目的不是說要為難你公安分局,主要就是要你們攤牌,主要就是錢,沒有錢我《中央電視臺》的鏡頭是不會停下來的,我《中央電視臺》一播,全中國、全世界都播了這種案件,38位摔死了,不簡單,你一個廣州的孫志剛算什麼!結果我們區委書記、市委領導都找《中央電視臺》,小小的電視臺都要當皇帝一樣拜。

坐下來講這個事情要不發生什麼什麼講了很多,這個理由也通過找了中央領導出面、公安部領導出面,結果好像是三百萬,拆建築三百萬,提出三百萬,但是電視臺認為那麼多單位出面,公安部出面也就算了也就收下來,收下來時候接著下面很多《南方週末》等都去採訪,你們要吧,拿吧!反正我們有錢,龍港區我不算其他區,龍港區收容遣送所罰的款,光是龍崗鎮,一年的收入都是上億元。

龍崗鎮、橫港鎮、布吉鎮、平福鎮這幾個大鎮,光是遣送人員,外來的罰款一年都兩、三億,那麼兩、三億給你三百萬,這三百萬是表面工夫,背後還有陸陸續續的來。

所以就是說區長、書記表明一個月的費用,我們林正區(音同)委書記說:我們這個月的收容費,這個罰款費,一分錢都不能夠留著,全部拿來接待有關傳媒,誰扣下一塊錢的辭職查辦,這句話很嚴重,這句話就是說你們收了多少錢,乖乖的,交到財政局,由財政局去派發給周圍的傳媒,你知道一個月好幾千萬,你說所有這些浙江、湖南這些傳媒都來撈錢,不得了,全國的傳媒都來撈錢,這真是不得了,因為,我們公安光是應付這些電話,都派幾個人值班,因為如果不是他們都捅出去,所以這次新聞壓的很成功,包括國外的傳媒都來拿錢,知道的來都有錢拿,至少都幾百萬,因為我們有錢,是不是?

這次事故處理,一個司機只處理那個開車的司機,派出所領導、分局的領導,一個都不用處理,你說中國的媒體很黑的,有錢就行了。

主持人:我們這次說到99年以後,那您知道的就是有沒有聽到就是看到法輪功學員不管是有名字還是沒名字的被抓到地方去…。

張建華:還有這個法輪功迫害應該說是史無前例,這個迫害法輪功比迫害反革命分子沒什麼區別的。第一其實針對法輪功97年已經開始佈置監控,98年鎮壓,所以很多東西它早就想鎮壓法輪功了,只不過說法輪功上到天安門那天,我懷疑還是中共在搞的一些做戲,要一些理由抓到法輪功的把柄,對法輪功進行鎮壓,早就想鎮壓了,法輪功去那裡其實中共怕法輪功,這些法輪功兩、三萬拿出槍、拿出炮,他都不怕,法輪功去中南海算什麼,不算什麼,其實說中共是一種遊戲,就是,它要對你們絶交對你們怎麼,它要有個理由向外面說,它沒有理由怎麼說,它江澤民說法輪功是邪教,邪哪裡,從何談起,你們去中南海,中南海是皇帝住的地方你們都能搞,是不是?

所以,就是說,你們去中南海這樣做,我的看法就是說給他們得到了一個鎮壓你們的機會,如果你們不去搞可能它們還要遲多一年,或者還要拿多一點你們的有關顛覆的罪證或者什麼一些罪證拿多一點,因為你們太快去了,所以趕快藉著這個理由鎮壓你們。 

邪教,共產黨是不信邪!共產黨是不信邪!父親可以出賣,為了共產黨為了新中國,父親能夠出賣,弟弟可以出賣,難怪法輪功說邪,邪到那裡去?聽聽你們法輪功,法輪功的人們講的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按照我們說是很笨的人,是不是?天天顧著煉,為了身體,為了身體好處去煉,還被趕來趕去,被捉到監獄裡去迫害,自從宣布了鎮壓之後,成立了610,成立了專門對付法輪功,成立之後要撥款,不撥款沒有用的!撥款下去警察才做事情,沒有錢我去出差?沒有錢我去幹活得罪人嗎?有了錢,所以他們每個月去捉法輪功都寫個單子報銷往上面拿錢才能撥錢。

因為有江澤民發話,中央開會審理一級開下去他就講要嚴厲打擊,你這些想活都難,所以,我們公安局用三百多萬從外國進口一台電話監控設備,包括監控法輪功、包括監控犯罪嫌疑人、包括懷疑的一些人全部進行監控,這個在其他分局是辦不到的,我們分局有錢,因為我們捉走私賺了很多錢,這麼多年了賺了有八、九千萬,賺了好多錢。

因為我不貪污!所以我就賺錢,他們就買了個設備,這個設備講實話在國外局長要坐監獄的,這是非法的你可以監控人家那麼多,包括我們局長都可以監控,包括江澤民的電話都能監控,所以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是沒有自由的,

有些人它單位歧視他,知道你煉法輪功,公安局會開個單給你,你是醫院做護士的因為有個是貧戶鎮有個護士公安局派出所就拿個單子給他醫院,你們要對這個法輪功學員進行監控,不能讓他上北京、不能讓他煉法輪功,如果有這個現象發現我們找你院長麻煩,或者我們要捉他,但是他是醫院的職工、護士,無形中警察捉他要問過醫院,所以醫院乾脆把他解雇,解雇了他可能會想辦法上訪到北京去。

自從鎮壓法輪功之後.中央下了文件,北京市公安局,這個公安不下文件,不管任何那個省市有一名法輪功到北京去靜坐、北京去煉法輪讓北京公安局扣留了捉到了,當地直接管轄的民警,因為每個法輪功都有民警去監控的,我是民警我是要負責安排任務是監控某某法輪功,他出鎮,當時派出所發書面報告給你,你離開鎮要申請,如果不申請的話到外面的死活,派出所不管,失蹤什麼完全不要去找沒用了,可以當失蹤人員處理,該殺你也好,不要找派出所。

所以很多人員你嚴管我的自由了,沒有人權自由,我是法輪功又怎麼樣?我有人權,很多去上訪到省市一級一級上訪,一直上訪被捉,因為它有監控的電話,他打電話給誰連合去上訪,電話一打電話就監控了,所以全部都捉,你一離開捉到 就三年,勞教三年!很多人捉了之後有些人都不敢去了就在家待著,他們也是不知道他們監控電話,一直認為警察很高明,都能夠知道他們的一些情況,所以法輪功在大陸是沒有自由的,聽話也只能夠在家煉一煉,到外面煉千萬是行不通的。
 
捉到你的警察嚴重的辭退,要寫檢討書寫過程把前前後後的過程能騙就騙,說他有意逃跑,監管不嚴只能夠這樣說,所以達到最後回來,第一次判你不會放你回家判你勞教不可能放你回家,到了看守所、勞教所,還有一個警察不打你,裡面的監霸是很難對付,天天非人,監霸要你做牛做馬,打你、逼你、飯也不給你吃,因為他是看那個管教的臉色行事。 

管教一不理你,知道那法輪功,進去,他媽的法輪功,一踢你進去,人家監爸會做了,我會做的管了他人人聽話的,監霸說:打!讓他做工!所以很多人怕進監怕被迫害,所以法輪功是很苦的。 

還有到外省有些不敢去北京,有些一跑還要撥專款反正你不要領那麼多有個人跑出去了你所出去捉的費用全部報銷,跑其他省無所謂,千萬不要去北京,去北京那就面子沒有了,所以自從鎮壓之後公安局的政保科也增派了很多人力,他人本身是不夠,本身針對法輪功沒有針對法輪功之前人不需要這麼多,我是搞情報的我是搞政保的,搞一些人顛覆搞資料,知道調撥了很多人去加強了鎮保科去監控法輪功,當政保的科長還挺威的,講話還比你局長響,我要錢你就給錢,你不給錢,那我做事情做不好還可以投訴你,還有一個610直接管轄,他雙重管轄,所以局長還怕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