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親自給記者遞水喝引髮網友爭論

發表:2006-07-07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節選:

作秀而已

隨和

可有的人連秀也不作呀!

總統的確是很隨和的,不像是作秀啊

沒什麼。美國這很正常。即使總統也只是一個普通公民。沒有人有法律之外的的特權。

應該不是作秀,以前看到過布希自己打雨傘,救自己的保鏢

美國總統自然、隨和、真實

這在美國很正常,沒什麼大驚小怪的。美國紐約市長還每天乘坐地鐵上班呢

要是到了中國,那這樣可了不得了,哪怕是一個小小的局座,那架勢都是很...

一個畢業生突然在總統旁邊高高躍起,把布希嚇了一大跳!
這個是不是作秀?

 



一個工作人員將圓珠筆扔給布希。
注意是「扔」,而不是雙手呈上。

 



誰說好戰?我看未必。

如果你是美國人,可能不這樣看問題。

中國太少民主,臺灣現在很亂,大陸會這樣嗎?
臺灣亂,從一方面講,那是民主啊!!



國人上尊下卑的觀念,根深蒂固,成日拿捏做人的分寸,耗費了大好精力和時光,創新無從談起



怎麼了?

人家是一個公民

怎麼就不可以給人送水?

這不是在中國!!!

這就是一個公民與一個公僕的差別所在

平易近人

其實,一開始我也很討厭小布希這個人,但是後來看的報導多了,我突然覺得不管他做錯了什麼,小布希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真正的人,一個真實的人

要注意,美國總統在美國人心中根本就不是中國人口中的「領導」,4年後你就是一個平民。其實不是作秀不作秀,美國文化可以從其電影中看到一點,什麼時候看到美國電影裡,普通老百姓看到總統誠惶誠恐的?只有絕對的權力,才會導致偶們現在這種高高再上的官僚氣息。



是啊,在我們國家能看見一個鄉鎮長徒步上街都是希罕事,也不知是自我感覺不自在,還是怕不安全,更不要說縣長書記了!
能不脫離群眾嗎?



可有的人連秀也不作呀!====

是不願作,不屑作

據說美國總統到州視察,沒有什麼接待,都是依憲行政.州長等有時都不見總統,各按各的職權事民



節選自新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