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跳探戈露底走光胡兵街頭裸奔(圖)

發表:2006-07-08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兵黃維德街頭裸奔

  匯聚了一眾俊男美女的青春勵誌喜劇《超級男女》在美麗的新加坡開拍,2006年7月6日,該劇在新加坡最繁華的烏節路舉行了盛大的發布會。各位主創紛紛亮相,極具特色的風情表演以及無數個經意或不經意的小插曲,讓當天的發布會別開生面。

  該劇由曾拍攝了《粉紅女郎》、《家有仙妻》及《法網》等一系列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的著名導演伍宗德執導,胡兵(blog)、蕭薔、黃維德(blog)、安以軒、傅淼(blog)及保劍峰等十餘位當紅藝人全部加盟,強大的明星陣容和製作班底令該劇未播先熱。

  蕭薔拉丁熱舞「情挑」黃維德

  蕭薔雖然不是該劇的頭號女主角,但頂著性感天後、臺灣第一美女等眾多頭銜出場,她早在不經意間成為媒體最關注的焦點。而蕭薔本人為了當天的發布會也著實煞費苦心。這次她將性感升華,向觀眾展示了平時不太為人知的一面--大秀拉丁熱舞。一襲天藍色的紗質舞裙,在輕歌曼舞的音律中翩然起舞,整個會場瀰漫在一片悠藍媚惑的情調中。

  平時一向給人讓覺得有些冷美人的蕭薔,當天的拉丁舞卻火辣異常,而面對蕭美人耳邊輕語、貼身纏綿等不斷的「色誘」攻勢,和台下媒體發出來的陣陣尖叫和口哨聲,平時大大咧咧的黃維德釋顯得有些不知所措。甚至有臺灣媒體提問說「和蕭薔共舞有沒有血脈賁張的感覺?」面對極具煽動性的提問和眾媒體的咄咄相逼,黃維德不得不紅著臉說「有反應有反應!」

  相形之下,蕭薔似乎並沒有很難為情,反而很大方地跟記者開玩笑:「跟黃維德跳舞很興奮,身體緊貼的時候感覺到有個硬硬的東西。仔細一下,哦,原來是手機!」台下頓時哄堂大笑。另外,蕭薔的舞裙極為飄逸,在最後一個動作被黃維德抱起叉開雙腿時,更是大露白色底褲,春光盡泄,此鏡頭足足向台下觀眾定格數秒。不過對此蕭薔本人卻並不在意,她表示自己事前已做好充分的防護措施,不擔心走光問題。

  胡兵黃維德眾目睽睽下「裸奔」引側目

  6日上午新加坡的天空稍顯陰沉,還下著毛毛細雨,不過這些並不影響《超級男女》的拍攝。當天的戲份選在新加坡最繁華的路段--烏節路,路上川流不息,來往人群絡繹不絕。

  兩位男主角胡兵和黃維德先是一人手舉兩個牌子,另一人背插兩隻旗子,分別寫著「對不起,我錯了」幾個字,然後狂奔在新加坡的街道上,表演誇張、搞笑。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在這場戲之後竟是一場兩人的裸奔戲。只見胡冰和黃維德兩人赤裸上下身,中間部位僅用一個大紙箱圍起來,上面寫著「愛心募捐」幾個字,然後同時是狂跑並大叫不止。兩人的怪異行為、怪異語言引得路人紛紛側目,更有三位金髮碧眼美女加入進來做群眾演員。

  談及裸奔,胡兵開玩笑地說:「畢竟是在人多的大街上,覺得很難為情。不過做演員時間長了臉皮就厚了,沒關係的。」「哈哈,這樣的戲絕對不能在北京大街上拍,那裡幾乎每個人都知道胡兵是何許人,絕不能讓大家看到我的這一面!」

  胡兵發布會大談「減肥」秘籍

  大家都很關心,胡兵因為在這部戲裡要演一個體育運動員,所以在身體鍛練和體能加強上都採取了怎樣的方式。胡兵透露,最近正在減肥,尤其因為要演一個運動員,必須加強肌肉鍛練。最近便在10天內減掉了5公斤。

  媒體要求傳授減肥秘籍,胡兵表示,最好的減肥方法是注意飲食,要多吃辣的食物。他表示,辣的東西本來就會讓人出汗,消耗熱量,從而達到減肥目的,而且吃辣食還可以解饞,不必忍受飢餓煎熬,可謂一舉兩得。

  安以軒回憶生病痛苦經歷 胡兵唱情歌只牽女友的手

  安以軒是該劇的女一號,當天的拍攝中也有她的戲份。在《鬥魚》和《車神》中有著不錯表演的她,這次同樣以溫婉可人的形象現身。發布會上她一襲低胸超短紅色連衣裙亮相,搶盡風頭。而為了防止走光,更是一直用手捂著胸口。

  不管是私下與媒體聊天,還是接受採訪時,大家最關心的便是前段時間安以軒的生病事件。她每每講到這件事,依然感覺後怕,滿眼的憂慮與恐慌。

  另外,發布會上安排胡兵清唱一首情歌。沒想到,剛看過蕭薔與黃維德「熱舞」的胡兵,一再地堅持「我要牽著我女主角的手唱,不用她唱,只要靜靜地看著我就好」。而安以軒也相當地配合,兩人眉目傳情、濃情蜜意,彷彿完全置旁人於世外。

  傅淼塑撞球女強人 短髮亮相精明能幹

  曾經演過《京華煙雲》、《神雕俠侶》等熱門劇集的傅淼,這次在《超級男女》中一改往日形象,以短髮、短褲、精明的形象亮相,甚至還有男裝扮相。傅淼在該劇中飾演一位「撞球女王」,身世坎坷,但自信要強。這對傅淼來說,演慣了古裝戲、明初戲,在接演的角色確實是一大挑戰。而她自己也不斷地透露,自從接到劇本後,便開始找專業撞球選手學習,這對她來說是件很艱難的事情,哪怕學會一點兒,也希望可以得到一句伍導演的讚賞或認可。對於她來說,演好撞球強人的角色,練得一手棒球技術是最重要,壓力也是最在的。

  伍宗德拒絕「床戲」 要唯美不要色情

  發布會中間有媒體發問,稱這部《超級男女》中蕭薔會有一段激情床戲,安以軒和胡兵也將有一段賞心悅目的吻戲。伍導演對此並未說不, 只是一再地強調,自己製作的作品目的是要感動觀眾,打動觀眾,讓看的人笑中有淚,淚中有笑,而不是單純地在以暴力和色情提升收視率。

  伍導演稱:「我絕對是最有經驗的一位導演,我失敗過也成功過,我有經驗!」

  但是提到蕭薔的床戲,伍導演只是蜻蜓點水地一點而過,稱這是自己第一次拍床戲,但一定會讓觀眾感動、畫面追求完美。

  同樣,該劇的另一大看點便是胡兵與安以軒的吻戲。胡兵一聽到媒體的提問,立即興奮起來,直說:「我一直跟以軒說有吻戲,可導演說沒有,既然現在大家都提出來了,那導演就考慮加一場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