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證是真實的

作者:石濤 發表:2006-07-08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正加拿大人的良心

七月六日上午,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會山舉行新聞發布會,
向加拿大政府和媒體公布他們歷時兩個月對中共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結果。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證是真實的

梅塔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考慮過所有的證據後,我們的結論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確有其事。」「我們對調查結果非常震驚,這是從來沒有在世界上發生的事,是一種
新的邪惡形式。」

在報告結束語中有這樣一段話:「根據我們目前所掌握的情況,我們得出了非常令人遺憾的結論,即指控(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真實的。我們相信,大規模的、違背意願
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現在仍然在繼續著。

我們已經得出結論,中國政府及其分布在全國許多地區的執行機構,尤其是醫院、拘留所和「人民」法院,自1999年以來,已把大量但具體數字不詳的法輪功良心犯處死。他們的
生存器官,包括心臟、腎臟、肝臟和眼角膜,幾乎同時都非自願的被掠摘,並被高價出售,有時被賣給外國人,這些人在他們自己的國家裡,通常需要等候很久才能得到自願的器
官捐贈。」

在報告的「可信度」分欄中是以這段話結束的:「在我們的工作過程中,我們碰到一些人對指控表示懷疑。這種懷疑有幾個原因。其中的一些懷疑讓人想起1943年美國最高法院法
官費利克斯o弗蘭克福特被簡o卡思基告知大屠殺的消息後的反應,弗蘭克福特說:「我沒有說這個年輕人在說謊。我是說我無法相信他告訴我的話。這兩者有區別的。」

這些指控如此令人震驚,以至於人們幾乎不可能相信它是真的。儘管人類目睹了這種墮落,如果這些指控是真的,將代表一種對這個星球來說屬於新的詭異形式的邪惡。正是這種
驚駭與恐怖,讓我們退往不相信的一邊。但這種不信並不意味這這些指控不真實。

真正加拿大人的良心

面對這種「新的詭異形式的邪惡」,「這種驚駭與恐怖」,加拿大人,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向全球展示了特有的良心和加拿大人的價值觀。

自從3月初蘇家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滅跡被揭示以後,無論是政府、媒體還是個人,大多是以沉默對待,就像弗蘭克福特說的那樣:「我沒有說這個年輕人在說謊。
我是說我無法相信他告訴我的話。這兩者有區別的。」

記得在我向自己的朋友和鄰居談起此事時,人們大多也是說:法輪功的人就要給大家證明,這件事情是真的,要拿出證據!

每每我聽到這樣的話,內心中總是泛起一番怒火和悲哀。我憤怒,因為我無法接受如此冷酷、看似理智、實為麻木的心態;我悲哀,因為在我的道德理念中,我覺得,如何一個人
當聽到這樣的事情時,無論事情的真偽,都應當從自我的角度,儘可能的瞭解事情的真相,出一分利、盡一分心,這是作為一個人所應有的道德要求。

人,被稱為人因為他(她)知道廉恥、他(她)擁有道德、他(她)推崇良知、他(她)懂得尊重、他(她)珍惜生命……

今天,7月6日,可能將被載入歷史史冊的日子,就是因為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以他們自己的行動,維護了人類的道德、良知、尊重和生命的價值,他們的行為,
使更多的人認清了中共這「新的詭異形式的邪惡」本來面目。

兩個大衛:一個政治家、一個律師,分文不取,為了澄清萬里之外、地球另一側的、與自己生活與利益毫無牽掛的慘案,用了2個月的時間、以第三者的身份和角度,完成了這份
68頁的報告,告訴了全球人類一個真相:一個發生了7年之久、涉及近億人數的悲劇是真實的!

讓我們每位聽到這故事的人做點什麼,維護著我們每個人的道德、良知、尊重和生命的價值!

《九評共產黨》揭穿了「新的、詭異形式的邪惡」面孔

在他們的調查報告中,包含了直接給中國大陸打電話取證的內容,在取證過程中,人們清晰的感受到那些醫生、護士對他們隨意殘害法輪功學員並出售器官毫無內疚之感,甚至把
可以隨時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作為一種商業和服務的優勢,向顧客炫耀和兜售。中共把被其統治下的中國人、用其欺騙、殘暴、壟斷的方式、從內心中和精神上扼殺與摧殘了。

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喪失了正常人的思維和道德準則。這在《九評共產黨》有這歷史性的評述和揭示。大凡看過《九評共產黨》的人,都不會為中共如此邪惡而懷疑,更能認清
中共的本質性的邪惡是根本無法改變或改良的。

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要想恢復人的本來,就只有拋棄中共……退黨!

退出中共 是清除這邪惡的最好辦法

「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這是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對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行為的稱號。

遺憾的是:這個地球上真的就產生了這個邪惡,而且,當今的世界,很多人為了財富競相拜倒在這邪惡的淫婦腳下,企盼著共度良宵的時分。人的道德、良知、尊嚴和人性,便在
這份貪婪中被銷毀著……,人,失去了被稱為人的本質……

但人終究有著其善良的本性,神,也在無時無刻的看護這人的這份慧根。魔高一尺,道高一長。只要人能保住自己的善良、拋棄邪惡,神,便幫助每個人恢復本來的尊嚴。拋棄邪
惡,便成為維護尊嚴的根本。

退出中共,便是每個中國人都應當從內心中發出的吶喊和真實的行動,你的恐懼、你的萎縮、你的一切被中共洗腦後的觀念,都將在這吶喊與果敢中消失。

加拿大人的良心,必將喚醒更多的人,中共,也必將在這良心中被唾棄,你真的為了眼前的苟且偷安,而遭到永遠的唾棄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