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金正日神秘面紗——女人+美酒+佳餚- -

發表:2006-07-09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過詹姆斯·邦德的《擇日而亡》的人,一定還記得影片裡的那個北朝鮮領導人易容後變成的流氓大亨,他發展出一種致命的武器要毀滅西方。他詛咒說,西方滑稽可笑地詆毀和侮辱朝鮮,這些有預謀的嘲笑行動表明,美國是散佈畸形、墮落、暴力和色情文化的總部。


在北朝鮮這個密封的神秘國家裡,雖然不知道金正日是否說過這些話,但是這個流氓大亨一定在某種程度上喊出了金正日的心聲。被他的人民稱為「敬愛領袖」的金二世是個電影迷,他曾說過,如果他沒有成為這個國家的領袖,一定會成為一名影評家或導演。他曾出版過《論電影藝術》一書,他的圖書館裡收藏著近20000 部錄像帶。金二世特別喜歡看邦德的電影,其中包括血淋淋的《黑色星期五》,以及伊麗莎白·泰勒主演的任何影片和達菲·杜克的卡通片。

這些暴力血Xing的影片與他統Zhi的太虛幻境形成了奇妙的比照,他在這個封閉的小國導演的暴力片,讓任何他親眼看過的好萊塢大片相形見絀。他像18世紀貪婪地享受高級白蘭地酒的法國貴族那樣生活著,但在過去的十年裡,他熱愛的人民有200多萬人死於飢荒,政治犯在「蘇聯風格」的古拉格群島裡,被活活打死或虐待死。讓這個小小的國家,像黑夜當中的停屍房一樣恐怖。他是這個星球上最後一個斯大林主義者,是communist壓迫性體制的最後殘餘。他統 Zhi下的北朝鮮恐怖電影,對外部世界來說好像是個遙遠的夢中悲劇。直到現在,他像《擇日而亡》裡的恐怖大亨那樣,要用原子和生化武器對付他的鄰國和美國時,外部世界才真正關注起這個不斷從黑暗中流竄滋事的國際氓流。

對於這個神秘的**者,除他爆炸式的髮型、膨脹的肚皮以及短促的毛式衣裝外,沒有多少人能夠真正見識到他本來的面目。以下是一些外交使節在短暫時間裏窺到的冰山一角。 .

[普利科夫斯基:金二世無比熱愛美女 ]

在繼承父親「王位」之前,他就開始製造神話,把自己裝扮成一個半人半神的東西。朝鮮的課本上這樣告訴學生:偉大領袖金正日出生在一個神山上,他出生前祥瑞之像紛至:彩虹匯聚,鳥兒歌唱。

二世學他的父親,像祭司一樣統Zhi著朝鮮,向人民灌輸著對外國人的仇恨和對當局的絕對遵從。雖然許多朝鮮人飢餓難耐,逃往中國或韓國,但大多數朝鮮人對他的烏托邦意識形態如痴如醉,滿懷希望地等待著從來沒有實現的豐碩物質。由於缺乏教育和悲慘至極的貧窮,在宣傳部門數十年的迷魂煙霧中,他們的腦子已被洗得異常 「純潔」。年青人入伍時就被告之,如果他們被俘虜了,美國人就會從他們的脖子那裡吸乾他們的血。

二世聲稱自己為祖國和人民日夜操勞,睡眠很少,但實際上他最喜好的娛樂就是追求享樂。2001年夏季他訪問俄羅斯時,俄國特使普利科夫斯基鮮活地見識了領袖的腐化和墮落。普利科夫斯基在陪同領袖的火車穿越西伯利亞時與他一起度過了24天的時間。

普利科夫斯基每天要花費好幾個小時與領袖大聊特聊俄羅斯漂亮女人為什麼比例那麼高,巴黎的夜總會小姐為什麼那麼迷人,這些話題領袖似乎瞭解頗多,而且樂此不疲。在火車上隨侍的女服務員個個驚艷絕世,歌聲甜美動人。普利科夫斯基相信她們都是職業演員,被領袖帶在身邊以供隨時「騎乘」。


[眾目擊者說:熱愛名車美酒和佳餚]

金正日的奢靡腐化無處不在,以前只是一些叛逃者和零星的西方遊客口頭傳說。但1998年,他下令訂購200輛S級奔馳車,每輛10萬美元,把奔馳公司的代表都嚇呆了。2000萬美元是當年聯合國承諾援助北朝鮮總額的1/5。

金正日對玩女兒興趣特別濃烈。他至少結婚四次。據說年輕時他喜歡北歐金髮碧眼、雙腿修長的女郎,於是創立了「性趣(娛樂)小組」為自己和老父提供服務。一名曾去過金二世在平壤的娛樂宮參觀的客人描述,金正日乘坐一艘橡皮艇,在巨大的游泳池裡衝浪,自動制浪機掀起滾滾波浪。一名女醫生和一個漂亮的女護士在游泳池旁邊游著。

在2001年訪俄途中,金二世在火車上吃著龍蝦——用銀筷子,喝著從巴黎飛運過來的美酒。普利科夫斯基在他的業已出版的旅行報告中說,金喜歡喝法國波爾多和勃艮第產的葡萄酒。這個旅行報告的出版還引起不大不小的外交風波。金二世酒量不錯,每天晚上喝半瓶。過去許多年裡,敬愛領袖一直喜歡Hennessy VSOP(一種高級白蘭地),但從1992年,他開始喜歡上每瓶630美元的Hennessy Paradis。Hennessy公司證實,金連續2年是科涅亞克白蘭地唯一一個最大的買家。

金二世是個美食家,他在專列旅行途中,每餐也要上20道菜。他還莫名其妙地喜歡吃比薩餅,因此1999年他進口了比薩餅烤爐,聘請了兩名米蘭廚師。其中一名廚師後來回憶說,有一次因為平壤高層認為他做的羔羊肉太咸了點,於是將他送去洗腦。

金二世非常重視自己的形象,對世界媒體報導他的頭條從來不會忘記。他曾告訴俄國使者說:「我是全世界的批評目標。但我這樣看待它:如果我被談及,那麼我就算做對了。」金二世成了自己神話的信奉者,他總覺得自己絕對正確絕對偉大。據他的叛逃西方的家庭教師說,這個強人陷在自己扭曲的意識形態裡不能自拔。

[奧爾布萊特:用權力專橫掩蓋內心自卑]

2000 年10月,美國前國務卿奧爾布萊特訪問北朝鮮,與這個神秘的**者共處了幾個小時。「對話」後,那個臉色陰鷙的**者給奧爾布萊特留下了這樣一個印象:他 「狡詐」、「危險」,但「絕沒有脫離現實」。奧卿在接受《新聞週刊》採訪時說:「他不是個白痴。他雖然與世隔但絕非對外界一無所知」。金二世向奧爾布萊特炫示了他用於登錄國際網際網路的電腦。他還密切地關注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從這裡獲取世界上的各種事件信息。二世與奧爾布萊特熱切地談論好萊塢的本年度奧斯卡提名人選和邁克爾·喬丹在NBA復出江湖,偶爾還就經濟改革誇誇其談一番。奧爾布萊特事後回憶說:「你不知道他想要什麼,他談著經濟改革,忽而轉到瑞典的名模,讓人不明就里。」

奧爾布萊特在驅車穿越平壤的路上,映如眼帘的是空蕩蕩的一片青灰,天氣、建築物乃至偶爾騎自行車經過的人,都是灰色的。進入平壤體育館,金正日在這裡舉行一場慶祝會。燦爛的色彩扑眼而來,身著盛裝的朝鮮少女們翩翩起舞,齊聲高唱讚頌偉大領袖的歌曲。體育場裡滿是巨大的招牌,展示偉大領袖創造朝鮮歷史的光輝成就:有的是興高采烈的農民在長勢旺盛的馬鈴薯地裡眉開眼笑,有的是偉大領袖神奇的出生歷史。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枚火箭從發射平台上騰空而起——這是1998年朝鮮發射大浦洞導彈嚇壞日本人畫面的重放,顯示朝鮮人民在偉大領袖指導下,如何發展技術震懾日本和西方的偉大成就。


金正日是他的人民的偉大領袖,而在世界其餘地方的大多數人眼裡,他是一個十惡不赦的惡魔。他用權力的傲慢掩飾自己內心深處的自卑,利用一切手段粉飾宣揚他神授般的生命,希望以此引起人們的注意和尊敬。這種自卑源於他的幼年時代,金正日7歲時他媽媽就撒手西去了,父親金日成「像對待一條狗似的對待他」。雖然在天生的狡詐方面兒子與父親堪稱一致,但老金凶悍鹵莽,而小金懦弱膽怯。金日成恨鐵不成鋼,認為這個兒子不可靠、不堅定,總是目光游離不定,說話磕磕巴巴。

然而,金二世憑藉足夠的狡詐,在殘酷的內廷鬥爭中逐漸站穩腳跟並取得上風,1994年老**者死後終於登龍。在掌握權力後,他把自己的繼母和同父異母兄弟看作是「樹枝」,並且說,為了大樹長得更加穩固堅實,「樹枝」必須砍掉。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