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導致吳紅榴家庭破裂的實際罪魁

作者:知情者:姜冬梅 發表:2006-07-09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姜冬梅,是吳紅榴的朋友,我們猶如姐妹一般,無話不談。我作為一個很瞭解內情的朋友,覺得就最近中共新華網的一位文字打手「歐陽晨」 在網上造假叫駡紅榴和罵師父和罵法輪功之事,有必要出來介紹一下事情原委經過。出於對法官的尊重和失去親人的悲痛,紅榴眼下不能就此事出來為自己澄清事實。所以我想把中共對她家庭的迫害,大概的介紹一下。

事實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導致了他前夫的精神接近失常,迫害前她前夫見證了她在身心方面的巨大變化,還特別建議要紅榴煉功要風雨無阻,天天煉,還給她買了雨天和雪地裡的衣服,紅榴懷孕時他說天天煉功對胎兒孩子身體好。他自己也看了書,雖然沒有決定要煉,但認為很好,還給他同學送了一本看。

迫害後他開始是反對迫害的,還去了領館簽了反迫害的名。可是後來由於感覺中共迫害的壓力太大,變得精神憂鬱。尤其是2000年3月,紅榴回大陸探親,出於良心和正義她到天安門去打坐請願,被警察打得頭上腫了,身體上有青一塊和紫一塊。前夫看到傷後一下受了太大的刺激。因為他當時是很愛妻子的。他覺得中共惡警完全有可能把紅榴給殺了,而自己兩隻胳膊鬥不過那麼多數不清的全副武裝的警察,從而產生出了對中共的恐懼症,天天作惡夢,夢見紅榴和他們的兒子被中共警察殺死了。以至他天天走路都胸悶,心口疼。

前夫以為要停止迫害是不可能的。而要讓紅榴不煉法輪功也不可能,所以他決定把孩子拿過來,保護起來,不受中共的危害。可是要拿孩子又沒有一點點理由,因為紅榴是一個盡心盡力的非常負責疼愛孩子的媽媽。他自己也承認紅榴是個好媽媽。美國法庭不會給他任何空子可鑽。在這樣的情況下,前夫決定鋌而走險,與在他眼裡很有辦法有招數的中共領館求救搶奪孩子,結果引火焚身,把自己完全送進火炕,走到今天成了中共的一個迫害法輪功的工具,到了完全迷失背叛人性隨口撒謊的地步。

我想要沒有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領館的插手,矛盾不至於如此激化。中共教她前夫,訓練他,讓他變得越來越怪,凶,殘,狠和無恥。而偌大一個中共強權機制,去毀滅一個家庭,還栽在法輪功上,並濫罵一個無辜的好人。真是無恥之極。法官問他們有沒有對孩子不好的證據,沒有。可是一味的還蔑視法官的命令,只要去談法輪功,不提孩子。

事實是所有公正的人包括老師,醫生都說紅榴是位好媽媽。他們認為紅榴前夫一味的迫害法輪功和長期虐待紅榴對孩子會有危害,所以孩子不應該給爸爸,應該給媽媽。

而紅榴作為一個身在異鄉的女子,不僅要經受精神錯亂的前夫的打擊,誣衊和迫害,還要承受中共國家機器的壓力。甚至在此事上一味忍讓,找自己的問題,如果不是一個修煉人早就被他們把精神給催毀了。

可悲的是如果紅榴要是在中國大陸,連公庭見證的機會都沒有。中共拆散了多少家庭,逼得夫妻反目,父子相鬥。完全是反人性,反家庭的惡魔。只是紅榴是美國公民,中共到這裡來作亂,決不會有好下場。所有參與的惡人都將受到應有的制裁。法律上的,經濟上的制裁都應該採取。

導致吳紅榴家庭破裂的實際罪魁中共必須停止作惡,因為他們不但傷害了紅榴的家庭,作為他前夫本人也是一個中共的受害者。現在他們還要來拆散紅榴和孩子,我們作為她的朋友是一定不允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