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北廣場地下發現風乾女屍 物業下封口令(圖)

發表:2006-07-11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西站地下發現風乾女屍模擬現場

據稱該大廈內6年前曾有女子失蹤 大廈物業公司拒絕接受採訪

 昨天上午9點多,西客站北廣場北恆大廈地下二層發現一具風乾女屍。知情者稱,6年前,該大廈內曾有一名女子神秘失蹤。(編者註:北恆大廈位於西客站北廣場,是西客站主體結構的西側配樓,是一座具有綠色中空大堂的標準型寫字樓。)

  目擊:女屍身上有狹長傷口

  昨天下午1點多,該倉庫門口停著幾輛警車和勘察車,民警正在給目擊者、大廈工作人員做筆錄。

 據一名目擊者稱,女屍所在的地下倉庫已停用多年,北恆大廈原本打算重新裝修,但工程部人員昨天進入現場時,卻發現了這具女屍。

  「就像恐怖片裡的乾屍一樣,太嚇人了。」據進入倉庫的王師傅描述,倉庫裡沒有燈,手電筒一晃,光線照在風乾的屍體上,皮包著骨頭,看那樣子,應該死了好久了。

  王師傅說,屍體面部的皮貼在骨頭上,身上的衣服全是被腐蝕後的窟窿。由屍體上殘留的白色胸衣來看,可斷定是具女屍。王師傅說,女屍身上有一條外翻的狹長傷口,傷口周圍有黑褐色血塊,地上一大堆乾涸的血跡。下午3點多,屍體被999急救車拉走,警方表示,將對屍體做法醫鑑定。

  員工:6年前曾有女子失蹤

  「1999年10月左右,在北恆大廈內開了家公司的郭小姐忽然神秘失蹤,家屬立刻向西站分局民警報案,但至今沒有下落。」北恆大廈內一工作人員回憶說,神秘失蹤的郭小姐個子很高、短頭髮,平時打扮比較時髦。一名顧姓員工說,當時懷疑她被綁架了,但最後沒有找到。

  知情者李先生說,6年前北恆大廈叫東方蓮花大廈,當時地下二層倉庫被密封,所以當時沒去那裡找。而這次發現的風乾女屍,也是高個、短髮,但衣服已經破損無法辨別。

  物業:緊急開會下達封口令

  記者隨後又對北恆大廈物業公司進行採訪,但物業公司以「警察已將屍體帶走,我們沒有什麼可說的」為由拒絕接受採訪。據物業公司內部人員介紹,物業公司已經召開了緊急會議,並對此事下了封口令

来源:華夏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