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選角最厭整容女 助手否認外泄新片劇情(圖)

發表:2006-07-13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調教張雨綺


  周星馳新片《外星人》(初定名)的消息一直「捂」得很嚴,傳聞也多。其劇情在曝光之後,就有網友開始鑽研劇情,而且有了驚人發現,稱去年沒有參演號稱《大話西遊》續集《情癲大聖》的周星馳,新片卻與《情癲大聖》有許多相似之處。昨日,記者向周星馳助手求證時,對方堅稱之前曝光的劇情跟事實不符。

  「外泄」劇情遭否認

  據此前的報導,在《外星人》中,周星馳扮演的太空人,與一個外星人小朋友產生了父子般的感情,而張雨綺飾演的「再造人」則與其產生了愛情。據此,有網友表示,星女郎張雨綺的角色與《情癲大聖》中范冰冰(blog)扮演的外星女有些類似……而周星馳與張雨綺間的「愛情」很像謝霆鋒與阿SA的感情糾葛。難道《大話西遊》後,周星馳與劉鎮偉還有許多心有靈犀的地方,去年沒跟劉鎮偉合作《情癲大聖》的星爺,今年「自立門戶」怎麼有如此類似的情節,難道想法同樣來自《大話西遊》?如真是如此,娛樂圈跟風確實嚴重了。

  對於上述說法,記者昨日採訪了周星馳的助手魏達深先生,他對近期外界關於《外星人》劇情的報導進行了全盤否定,「說實話,整個電影的故事大綱還沒有寫出來。」對於疑似《情癲大聖》一說,他表示:「我可以肯定,《外星人》跟那個片子在故事的細枝末節上是沒有一點相似的。」這部因為技術原因延緩到8月才開拍的電影,演員方面依然只確認了周星馳和張雨綺兩人,魏達深也承認張雨綺將是鐵定的女一號,7月17日周星馳還將帶著她在廣州露面。

  星女郎為達星爺要求經常暈倒

  據瞭解,新任星女郎張雨綺正在接受周星馳方面為她安排的魔鬼訓練,包括每天跑步一萬米、只吃少量的水果、嚴格控制飲食、不許外出喝酒玩耍等等。同時,還有特別的藥物保證她只瘦胸部之外的地方。目前,她已從120斤狂減到98斤,已與星爺要求的魔鬼身材無限接近,不過由於吃得少,又做運動,張雨綺經常因體力不支而暈倒。

  據張雨綺身邊人說,周星馳在選定張雨綺之前,已選過不少女孩,最終張雨綺以身材突出而獲得青睞。據其瞭解,星爺對參加選角演員的最低要求就是———不許做任何整容。


 "星女郎"張雨綺減肥成功身材靚靚

来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