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校園笑話幾則

發表:2006-07-13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某大學校規極為嚴厲,夜不歸宿將開除!三哥們回來晚了,準備翻牆進來,一兄弟很小心地探頭看牆內,見一民工站此,小聲問:「有學校保安沒?」民工很鎮定地做了個「ok」手勢。三男生一陣狂喜,翻牆進去,被蹲坑在此的三個學校保安成功抓獲!帶走前,三男生回頭向民工埋怨道「你不是說‘ok’嗎?」民工苦澀道:「我不是告訴你們有‘三個’嘛∼」 

2.小妍是個追求浪漫的獅子座女孩兒,最近卻義無反顧地愛上呆板木訥的魔羯座博士。約會幾次後,兩人感情日漸深厚,但僅僅是吃吃飯、看看電影,沒什麼特別表示。這次博士送小妍回去路過一家花店,小妍別有用心地走進去,看看這朵,又嗅嗅那朵,博士耐心地跟在身後。 

終於,小妍拿起一束紅玫瑰,一臉嬌艷問道:「好看嗎?」 

博士老實回答:「好看。」 

小妍再次開導:「真的好看嗎?」 

博士肯定地點點頭,仍無任何行動。 

小妍終於忍不住,提示道:「我也覺得挺好看,我真的好喜歡,你可不可以……」 

博士十分誠懇地說:「沒事,喜歡就多看會兒,我可以等你!」 

3.二手的大學高數課本待出售,九成新,有成績單為證! 

4.高中時講排列組合,分組做題。 

老師叫起磊:「你們組多少人?」 

磊:「十二個。」 

老師:「好,那你算一下,十二個人排隊,你不能站在排頭和排尾,則有多少種排法?」 

磊埋頭算:「啊,有十二個人,我不能在排頭…是…不能在排尾……」 

一會兒,終於糊塗,做錯。老師怒,罰磊站。 

又叫起波:「你們組多少人?」。 

波懼,半晌,答:「三個……」 

5.師姐電腦屏幕上方有個類似新聞滾動條的東西,上面的文字過得非常快。 

偶好奇:這是歌詞嗎? 

師姐:是呀! 

偶:怎麼過得這麼快?都沒看清! 

師姐:周傑倫的!! 

6.理髮館碰一哥們,坐下後師傅問他洗不洗,他猶豫一下,答應了,並且選了洗髮水,師傅很認真地把他頭洗了兩遍。回到座位上,師傅邊為擦邊問:「打算理個什麼頭啊?」這位仁兄對著鏡子端詳了半天,說:「我要剃光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