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緯國透露 蔣經國非蔣介石親生(圖)

發表:2006-07-15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經國

            1997年9月23日,蔣緯國在臺灣剛剛逝世不久,一家名叫《商業週刊》的雜誌,便最先刊發了一條有關蔣緯國生前的秘密,其中最讓世人震驚的是:蔣經國並非蔣介石所生!
    
      原來,臺灣中興大學教授範光陵,在蔣緯國臨死之前,曾有幸攜帶一架小型錄音機,數次來到「榮民總醫院」蔣緯國的單人病室裡,面對面與蔣家第二代惟一健在的傳奇人物交談,並留下了八盤錄音帶。
    
    《商業週刊》在引述範光陵的錄音資料
    
      《商業週刊》在引述範光陵教授所提供的錄音資料時,曾加編者按語說:「蔣緯國先生曾在1994年夏天親口對範光陵說過:蔣介石在四、五歲時,曾經誤將取暖用的‘夾爐’當成坐的‘板凳’,致使他的臀部和陰囊都受到了嚴重的灼傷,後來為了止痛在其陰囊上塗沫了豬油,但是他確實是因為咬傷,從而喪失了生育的能力。」這個按語最能吸引讀者。蔣緯國將蔣介石多年不肯露出的底子,一下子給揭了出來。
    
      《商業週刊》專文指出,若從蔣經國登記的出生時日推斷,其母親在受孕之時,蔣介石當時正在日本,懷孕期間蔣介石並沒有回國,而毛夫人也沒有遠行赴日本,因此蔣經國的身世便留下了不可解開的疑團。另外,該刊也舉證說,蔣介石生前曾經娶了四位妻子,但卻只有蔣經國這一名子嗣。
    
      該刊在引敘蔣緯國的說法時,直指毛氏夫人與婆婆王採玉與同族親屬××的關係密切,特別是在蔣介石留學日本時期兩人的關係更是非比尋常,也因此才招致了蔣介石的休妻之舉。但是有關蔣、毛的仳離,各方說法不一。也有人認為蔣經國是抱養來的,並非出自毛氏。《商業週刊》的文章說,由於此事涉及毛夫人的名節,範光陵教授極為謹慎。他說:蔣緯國也許會忘記或錯記,但是決不會說謊。範光陵表示:此事蔣緯國曾經多次向他們這幫朋友們提及,也曾一度要求他不得公布出來。然而,在蔣緯國死後,他們覺得有必要讓真相公布於世。範光陵說。蔣緯國對蔣經國並沒有恨意。但對蔣經國的生母頗有一些微詞。範光陵說:哥哥對他的不快,多次是起因於毛夫人向蔣經國反覆灌輸的對姚夫人和他(蔣緯國)的敵意。
    
      該刊的文章表示,範光陵與蔣緯國生前極為熟悉。蔣緯國生前在病榻上曾多次對他提及身世問題,並留下了八盤錄音帶,範光陵說:蔣緯國的這些遺言,並不是想誣陷某個人,他只是想澄清外界的傳言,以及為什麼與蔣經國之間不睦。
    
        具有蘇州人性格的蔣緯國 臨終不再「忍」
    
      1994年夏天,範光陵獲悉老朋友蔣緯國病重住進「榮民總醫院」的消息以後,他作為學者也作為朋友,希望為蔣緯國錄下一些日後可供史家們研究的資料。在那一段時間他幾乎每天下午都去「榮民總醫院」的六病區——那個蔣家輝煌年代不准普通患者隨便進入的特殊病室。如今物換星移,蔣緯國所住的房間裡空空蕩蕩,根本看不出這是一位國民黨高級將領治病的地方,甚至連普通患者的病房也不如,冷冷清清。範光陵正是見到這種處境,更認為有必要為不久於人世的蔣緯國留下一點什麼東西,所以他那以錄音留存歷史見證的想法變得更加強烈了。
    
      範光陵在那段時間,多次與蔣緯國以聊天的方式,瞭解到許多從前聞所未聞的蔣家內幕。其中特別讓他感到吃驚的是,蔣經國並非蔣介石的親生!以及蔣介石在四歲時,被野狗咬壞了生殖器,從而失去了男人的生殖能力等事情。
    
      範光陵十分瞭解蔣緯國的為人,一生都是最講「忍」字的,他認為蔣緯國具有蘇州人的性格。而關于兄長蔣經國,從前蔣緯國是從來不敢有任何微詞的,即便是在最要好的朋友範光陵面前,蔣緯國多年以來也是謹言慎行,從不敢多說一句話。
    
      範光陵迄今還記得,蔣緯國是以一種多麼艱苦的心情,向他娓娓說出積鬱在心裏數十年不敢向外人傾吐的往事。憑著範光陵的直覺,他認為蔣緯國對他說的都是發自肺腑的真話,決不會有任何圖報復和泄私憤的成分,那是他的感情的真實流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