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美軍游騎兵部隊年度大比武(組圖)

發表:2006-07-16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75游騎兵團成立於1987年4月,是由1974年起創立的第75步兵團的3個營所集結而成。新的游騎兵團繼承了由游騎兵營在二次大戰和朝鮮戰爭期間所贏得的榮譽與血統。游騎兵的歷史起源較美國建國還早:第一批游騎兵部隊是非正規士兵,曾在18世紀的法國與印第安人戰爭期間作戰。其中最著名的是以其部隊指揮官為名的羅傑游騎兵,但它在1763年7年戰爭結束後就解散了。而這卻是一次不幸的先例:在整個20世紀,美國陸軍不斷在戰時期間成立游騎兵營,但都在其後不久的時間內又解散他們一一隻有在下一次的衝突中才會發現又需要他們。游騎兵營自1942年成為精銳輕步兵部隊後所辛苦累積下來的經驗,卻因1945年的縮編而無法傳承。為朝鮮戰爭而成立的新游騎兵單位,也遭遇同樣的命運:而這同樣的事在越戰期間又再一次發生。

  現今的游騎兵是在1973年的以阿戰爭之後組合而成。以色列能在戰爭中存活下來,大半要感謝由美國飛機緊急裝載的反坦克導彈和其它重要武器,及時運至本古里昂機場。美國陸軍認識到在未來,大規模的軍事調停是可能的;為能快速部署至中東地區或其它戰略要地,需要一種特別行動部隊。這樣的一支部隊必須有能力將營級空降突擊的所有裝備,全部空降至敵線後方:換句話說,就是類似於二次大戰時的游騎兵精銳輕步兵的編製。第75步兵團之第一營(游騎兵)在1974年1月於班寧堡成立,第二營則於10月份在華盛頓州的路易士堡成立。

  游騎兵原本計畫參與德黑蘭的人質救援任務,直接飛人伊朗突擊曼沙裡那機場,然後那些C-141舉星者式運輸機便可撤退那些人質。他們的第一次行動部署於1982年到來,當時有兩個營參與格瑞那達的解救行動。他們的行動是如此的成功,所以第三營就在1984年10月期間於班寧堡成立。

  游騎兵在正義行動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1989年12月入侵巴拿馬。一營的游騎兵會同第82空降師的成員共同空降至杜利喬機場。其它的游騎兵營則跳至裡歐海吐,在那裡有對巴拿馬獨裁者最忠心的部隊駐防。在一場激烈的槍戰後,游騎兵攻佔了那裡的總部。

  第75游騎兵團由3個營組成,每營包含3個步兵連和營部連。總人數大約達2000人,包括了團部偵搜小組,其兩棲作戰能力如同其高跳低開與高跳高開跳傘一樣優秀。

  游騎兵使用美國陸軍的標準小口徑武器:步槍連使用M16A2步槍、M249班自動武器和M6o通用機槍。 90mm的無後座力炮已正式被新式的AT-4無後座力炮所取代。

  嚴格的70天課程吸引的不只是志願加入游騎兵團的人員而已。它受到許多來自其它單位的美國軍官和熱誠的士官的挑戰,他們可以在回去後傳承他們新學習到的技術。這些課程教授巨大壓力下的戰術領導能力和步兵技術,學生只獲得極少的睡眠,並與非常有經驗的"侵略"部隊進行敵對演習。至少有1/3的學生會不及格。這些課程包括:

  預備階段教導基本的步兵技巧、徒手格鬥和耐力一一目的是除去那些容易放棄的人,最後並以學生來領導他們的第一次巡邏。

  游騎兵連二度空間訓練

  在喬治亞州的山地森林區中戰鬥巡邏,強調山區戰鬥技巧。接著是沙漠戰鬥階段,包括在猶他州舉行的實彈射擊學習。

  游騎兵連三度空間訓練 實彈射擊、空中機動與小艇演習,於佛羅里達州的沼澤地區舉行。

  游騎兵穿著美國陸軍的標準戰鬥服,以游騎兵肩章來區別。第一 和第二營皆興起於1974年,原本設定佩戴二次大戰時的梅利爾之掠奪者所戴的肩章版本,但被他們拒絕。他們在其位置上佩戴傳統型式的游騎兵標誌,這種標誌亦曾在韓國與越南時戴過。這是在他們於格瑞那達良好表現後的正式認可。現在的3個營的標誌皆類似於二次大戰時的游騎兵第一、第二和第三營所佩戴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