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我真為江總書記擔心

作者:曉路 發表:2006-07-17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說江總從青年時候起就加入了「尾大」的黨,並且一直為黨工作,為人民服務,為國事操勞,為百姓上火,所以自然就有各種病上身了。

據我觀察,江總的這些病都是職業病,都是操勞過度的結果。 但是有一種病非常可怕,比曹操夢中殺人還可怕,而且我發現中共的最高領導人不管是毛澤東、鄧小平還是江澤民,無一例外的都犯有這種職業病,並且這種病一上身,幾乎無藥可治,即使是扁鵲在世,華佗再生,也望而生嘆;現在的醫學雖然發展了,但對於這種病,也束手無策,懼而遠之。 凡得此病者,猶蔡桓公諱疾嫉醫、酒鬼不承認自己醉了一樣,再高明的醫生都不敢去為他醫治。 據我疹斷,這是一種心理病,我將其取名為「瘋狂病」。

當年毛澤東患病的時候,過幾年一場運動,鬥地主、殺資本家、整知識份子,殺這個,整那個,最嚴重的時候,連他的親密戰友彭德懷、劉少奇等都不認了。給劉少奇戴上「叛徒、內奸、工賊」的高帽子,先是批倒批臭、然後踏上一隻腳,讓其永遠不能翻身,弄得劉只好到馬克思那棲身;同時指證劉的夫人王光美是美蔣特務,把她關押起來,劉的兩個兒子也被整得「自絕於人民自絕於黨」,同劉一齊走了。當年毛一瘋,全國人民在他的「英明」領導下,到處打砸搶,搞武鬥、毀文物、挖祖墳,全國大地一遍「瘋」,人們熱血沸騰得直向外噴,一些珍貴的文物或缺胳膊少腿或粉身碎骨,祖人們的骨頭被扔得漫山遍野。 我覺得毛不僅有慢性「瘋狂病」,也有急性瘋狂病。但鄧比毛好一些,就是沒有慢性「瘋狂病」,但最後犯起急性「瘋狂病」,也不比毛澤東「遜色」。那就是動用軍隊,屠殺學生 ,血洗天安門廣場了。 其實江總書記的心理素質是挺好的。曾記得當年美國鬼子炸中國駐南使館的時候,江總氣得渾身發抖,腿都軟了,但終於沒有跪下。也沒有瘋,挺過來了。但後來不知怎麼搞的,不知是年事已高,還是中共的最高領導人有患此惡病的傳統和劫數,還是患了「瘋狂病」,並且非常嚴重。 法輪功不過是些老實善良的煉功人,也許是人太多,據說有7000萬,不知怎麼就惹惱了江總。我想像江總當年模樣,是一掃平日的斯文,脫了上衣,光著膀子,挺著肚子,心中火焰直串,眼裡凶光四射,手中的刀舞得山響,寒光萬道。那樣子,比橫披著衣服腆著肚子的胡屠戶還要胡屠戶。

江總一瘋,全國的廣播、電視、報刊、雜誌都瘋了,齊向法輪功潑髒水,全國的公安、武警、軍隊都把槍對準法輪功,不明真相的老百姓也對法輪功舉起了「石頭」,那些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們也變成了開膛破肚的屠夫。 近幾年江總退休了,修心養性去了,我以為江總的瘋病已經好了呢。沒想到還是那麼嚴重那麼厲害。前不久,江總出來東巡,到山東去了一趟。我還以為江總是散散心,與民同樂呢。沒想到最近瘋病一來,九頭牛也拉不住,不聽勸告,又要對法輪功下手了。 先是建立了一個什麼網站,大事抵毀法輪功。接著新華網、還有國內的一些個大的網站,如新浪、網易也轉載那個網站的破文章。我想這次江總可能沒有親自出面,因為江總實在老了,跳不動了,看來這瘋病也得遵循自然法則,再不能光了膀子,挺著肚子鬧了。我們看到,江總東巡是讓人抬著的,還見不得陽光見不得風,身子窩在棉被裡。我想像這一次,是江總與他的幾個心腹,羅干、周永康、劉京策劃於密室,然後派平時用百姓的血汗豢養的流氓打手們,身著黑衣,面戴黑罩,一手握著槍,一手拿著錢,對著新華網和國內的大網站,「要錢還是要命?」 這裡說明一下,這裡的江總的打手們不是在搶銀行,不是向人要錢,而是用槍指著別人,我給你錢,你登我搗鼓的污毀法輪功的文章。這年頭,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買得人頭落,我給你錢,要多少我給多少,但你要登我的文章,不然的話,看我手中的「傢伙」。 可能有人會問,江總有錢不錯,但怎麼能要多少給多少呢?其實江總有的是錢,錢的來源多著呢。 1、就是直接從國庫提取,當年江總鎮壓法輪功的時候,就動用了國庫的四分之一的錢物; 2、就是無端罰沒法輪功學員的錢,一個法輪功學員被罰都是幾千至幾萬的,從經濟上搞垮你。 3、從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榨取,讓你沒日沒夜的幹活,為我沒日沒夜的掙錢。 4、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然後高價出售,那每個器官都是幾萬或十多萬,據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和加拿大前議員大衛-喬高先生合作的一份震驚世界的調查報告統計,中共鎮壓法輪功,至少有41500多人次移植器官的來源不明。那41500多個人次的器官,能賺多少錢?你說江總沒錢嗎? 江總這一次瘋得不輕,也許就是這個病為他送終。我真為他擔心,有一天審判他的時候,他已不在人世了,人民將看不到他的光輝瘋像了。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