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引起外交風波的兩張圖片(圖)

作者:王一雄 發表:2006-07-18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知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因協助上海拆遷戶狀告上海市政府和前上海首富周正毅,被冤判3年,6月5日被釋放回家後,仍遭到中共當局嚴密監控。德國法官協會曾於2005年頒發給鄭恩寵國際人權獎,對他為民請願的勇氣表示嘉獎。結果近來中共對鄭獲獎的事予以抹黑,稱此一事件為「捏造」,稱該人權組織是民間「小」組織,而且還是「反華組織」,這樣的抹黑,已經引起了德國方面的關注。

據鄭恩寵妻子蔣美麗說,上海當局在鄭恩寵出獄後,加強了對他的人身攻擊。最新一輪攻擊是,上海當局在保先教育會議上播放的錄像中,對鄭恩寵進行了抹黑。除了3年前鄭入獄時,中共曾經展開大力宣傳,給鄭恩寵扣上的兩頂帽子「假律師」和「騙錢」外,還增加了一項新謊言,即2005年12月鄭恩寵獲德國法官協會頒發「人權獎」一事是「捏造」出來的。所謂德國總統會見鄭恩寵的代表瀋婷一事也是「虛假」云云,而頒獎的德國法官協會更被視為「非政府的小型民間組織」,並且被中共稱作是「反華組織」。

事實上,全德法官協會是德國最大的法官和律師聯合會,下面有25個州一級的分會和專業分會,它代表著14,000名法官和律師會員的利益。也就是說,該組織不但在規模上一點都不「小」,也沒有資料表示這是一個「反華組織」。

至於鄭恩寵獲獎一事,更不是上嘴唇碰下嘴唇就可以定性的事。有照片為證,因為鄭恩寵在坐冤獄,無法親自前往德國領獎,所以委託香港居民瀋婷代為出席領獎。

當時,德國總統克勒不但親臨頒獎,還與瀋婷握手併合影留念。瀋婷說:「最匪夷所思的是,中共居然稱德國法官協會是『反華』組織,難道胡錦濤去年11月和德國總統握手的時候,還是友好國家,一個月後頒獎給鄭恩寵就反華?我擔心會引起外交風波。」

瀋婷在中共如此可笑的抹黑下,不得不維權,不得不拿出在德國領獎的照片作為憑證。

不過從上海幫能夠敢否認德國總統在德國的外交活動,可以理解為什麼新華網上經常出現一些根本沒有出現過的「外交」活動,而且還大肆吹噓。垂死前的中共不可能真實報導新聞的,就像薩達姆恐怖政權的新聞部長薩哈夫一樣,在臨逃跑的前一秒鐘還在撒謊說勝利在握呢。新聞在這些威脅世界和平的政權手裡就像捏橡皮泥,是扁是圓完全看政治的需要。

最近有一個最典型的例子,為懲處北韓試射多枚飛彈引致朝鮮半島局勢緊張,聯合國安理會7月15日一致通過措辭嚴厲的制裁北韓決議案,但新華網當時搶時間,在其它中文媒體還沒有發消息之前,居然在「要聞」裡出了一個快訊,說聯合國安理會15國一致同意北韓試射多枚飛彈。等其它網站刊登出正確訊息時,新華網把這條消息刪除了。這麼大的事件都敢造謠,可見中共耍無賴已經到了何種程度,內心的驚恐和無奈已經到了何種程度。

中共為了達到抹黑鄭恩寵,居然把德國總統也一塊兒給刷黑了,如果不是感到自己的末日臨近了,必須垂死掙扎,它搞這種匪夷所思的事情幹什麼呢?

 

 德國總統科勒在2005年12月德國法官協會頒獎禮上,
親自接見鄭恩寵代表人瀋婷。(瀋婷提供)

 

瀋婷在頒獎禮上和德國總統等人合影。左三為德國總統克勒,
右三為德國法官協會主席阿倫赫夫爾博士(Dr. Arenhoevel)。(瀋婷提供)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