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燁希望能與謝娜和好

發表:2006-07-18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日,和女友謝娜分手8個月後,劉燁首次談起了他對這段感情的看法,稱「能緩就一定緩過來」。

劉燁和謝娜分手8個月了,前日,他首次公開提及感情問題。劉燁說:「我和謝娜的感情,是在過年前破裂的。演藝圈是個讓人焦躁的地方,不知不覺中,會有很多不好的東西在你身上滋長。6年以來,我一直
忙著拍戲,謝娜則在主持方面很有發展,環境在變,我們也都在改變。並且我們總是聚少離多,有一年,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的20天,平常就靠打電話,或者她到劇組來看我。這樣一來,我們的感情很容易出現問題。去年年前,我們因為一點小事分了。那時我要拍《黃金甲》了,要與一群大腕演員合作,每天我心裏都很緊張,感情出現了問題,也顧不得管了。」

回過頭來看這段感情,劉燁說:「其實同謝娜五六年的感情,也不是說斷就能一下子斷了的,原來我們也吵過分手過,後來又和好了。而且我骨子裡還是一個挺傳統的人,我媽媽也曾經和我說過,既然和人家相處,就要對人家負責任。我也在想,能緩就緩過來吧,但是兩個人相處的時間總是太少,好多東西都不是能按你想像的那樣發展,不過我們現在還是經常會通電話。」

来源:華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