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影后炮轟章子怡

發表:2006-07-18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來緋聞纏身的章子怡,最近被媒體揭露在新片《夜宴》中以女替身拍背面全裸出浴戲後,竟然引發一場中港3大影后舌戰!  

  首先是香港的張柏芝,表明不欣賞章子怡,指她用替身露背是矯揉造作。  

  接著是鞏俐,她暗踩章子怡演繹角色平凡,演技遠不如她。  

  只有「好朋友」周迅,排除眾議,出面支持章子怡,反擊張柏芝不應該多加評論。  

  媒體說,出道時有「小鞏俐」之稱的章子怡,近來在好萊塢漸漸站穩腳步,但名聲鵲起的同時也是非不絕。早前大陸有報導指章子怡在馮小剛執導的電影《夜宴》中,出動女替身代拍出浴露背及被男主角葛優摸胸的鏡頭,迅速成為中港兩地娛樂圈熱話,3位中港影后張柏芝、鞏俐和周迅近日更因章子怡的「替裸」話題而隔空過招。

被揭《夜宴》找女替身,章子怡遭中港影后炮轟。

章子怡是最值錢中國女星

  自從1998年被張藝謀「看」中,飾演《我的父親母親》之後,章子怡一夜成名。  

  隨後又因出演《英雄》、《臥虎藏龍》、《十面埋伏》、《藝妓回憶錄》而人氣飆升,穩坐「最值錢的中國女星」的寶座。  

  媒體說,從一個胡同裡的小女孩到國際影星,章子怡憑藉的不僅是出眾的外表以及過人的表演天賦,還有一股非凡的拼勁,她從來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連張藝謀都說,章子怡今天取得的成績和她自己的努力與追求是分不開的。

唯獨周迅力挺好友

  因合作《夜宴》而與章子怡成為好友的周迅,日前在上海出席手機宣傳活動時,獨排眾議大力支持好友章子怡,並反擊張柏芝,她說:「用不用替身因演員而定,只要能夠讓演員在鏡頭前輕鬆表演就可以了,外人不應多加評論。」

張柏芝狠批她矯揉造作

  媒體報導,曾在電影《無極》中半裸上陣及與日籍對手真田廣之演大膽床戲的張柏芝,近日再在新片《第601個電話》中,拍攝沐浴裸露鏡頭,對於章子怡找替身代拍裸戲一事,她日前接受大陸傳媒訪問時竟明踩對方說:「章子怡找露背替身就有不妥,身為演員,這實在顯得有些矯揉造作,拍電影是演員的本職,好比公司加班一樣,必要犧牲總難免。」   

  接著張柏芝又狠批說:「若是做起事來顧忌太多,處處怕壞了名聲出了岔子,露個背都要找替身,那肯定成就不了好片子。章子怡是國際影星,糾結在這種問題上,實在是與她的明星身份差距太遠。」

鞏俐諷刺她演技不佳

  張柏芝打頭陣充當舌戰先鋒後,鞏俐日前接受英國《泰晤士報》專訪時,被問是否因她早前淡出幕前兩年,才令章子怡有機會動搖其國際影壇地位,充滿自信的她立刻用話諷刺對方演技不夠格。  

  

鞏俐說:你可以找另一個女演員來演,但我一定是能把角色演得最好的一個。

鞏俐說:「那時沒有值得我花費時間的角色,我覺得那些角色都太普通,每個人都能演好,不一定需要我來演,我在尋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演的角色,也就是說,你可以找另一個女演員來演,但我一定是能把角色演得最好的一個。」

替身邵小珊爆:

  另外,在《夜宴》中代章子怡拍裸戲的女替身邵小珊,大爆章子怡脾氣大並常罵人,邵小珊說:「章子怡常會叉腰大聲斥責工作人員,這樣的場面幾乎每天都有發生,大家都見怪不怪。」   

  她指責章子怡在泳池拍落水戲時,冷淡態度令她大感不滿,她說:「我很認真地出手扶她一把,她的手卻是很隨便地搭了我一下,明顯讓我覺得她在敷衍了事,總覺得她架子大。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