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變富豪 天獅李金元直銷業進軍臺灣

作者:黃祖綺、劉建豪 發表:2006-07-18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直銷也能變成首富!大陸最大直銷企業「天獅集團」董事長李金元,在油田和麵粉廠當工人,10年前創立天獅集團,讓李金元名列大陸排名第二的富豪,身價高達台幣268億元,18日第一次來到臺灣,卻說要以臺灣為跳板前進東南亞。


「這叫越吃越便宜,白痴有賺錢,吃來吃去,吃個偉大的事業出來。」李金元說。

有著一口濃濃的大陸鄉音,他是天獅集團董事長李金元,對臺灣人來說,這個面孔可能有些陌生,不過,正式進軍臺灣,選擇長庚生技合作,看得出李金元的事業雄心。

李金元表示,「我們在104個國家有公司,剛發展一、兩年,兩、三年的(公司)佔大多數,這些的發展空間更大,所以可以說是前途無量。」

不急不徐的分享自己的事業經,現年48歲的李金元,打從20歲開始,就有著河北人肯吃苦、不認輸的精神,在油田和飼料行裡待了14年,最後創辦天獅集團,一路開疆闢土,讓他擁有高達268億台幣的身價,不但躋身中國財富排行榜第二名,更在胡潤百富榜裡排行第六。

對臺灣人來說,天獅集團或許有些陌生,不過,這個堪稱大陸最大的直銷企業,代理了法國歐萊雅、日本資生堂等知名品牌,不僅在美國掛牌上市,企業更跨足世界104個國家。

李金元指出,「(產品)要越用越便宜,越用越能賺錢,用來用去,用個偉大的事業出來,這是消費拉動經濟、景氣的增長力。」

推動經濟得靠消費,是李金元一路跌跌撞撞,領教出來的經驗,如今看好臺灣市場,大陸第二首富李金元要把臺灣當成進軍東南亞的第一站。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